close

其實~~最近po了不少咖啡文章

可見~~現在的咖啡市場大餅很夯

真的不少人都在研發這一塊喔

不過~~~要怎麼作的讓人有強烈印象

這倒是一門學問

 

前一陣子收到了咖啡夫人的綜合包

一包裡面有3小包


 

一打開

一看~~~就是讓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典型"貴族風"設計


 

瞧~~3種口味

但是每一種的包裝就是一貫的時尚風格

貴婦設計呢

(小柚本音:該不會是喝了咖啡就會變貴婦??!!

旁人:沒有貴婦本質~~就算喝一打大概還是~~>xd@#)


 

每一種口味都不一樣

而且~~店家就是主打特色咖啡喔


 

店家的3種咖啡

每一種都有標示說明還有風味特色

 


 

說實在~~很多咖啡都會標榜自己的很優或是很讚

難免會讓人覺得可信度到底?!

尤其店家的說明還說了~~有花果香喔

這道是讓我很好奇

到底是店家誇大?還是~~??

 


 

店家的成分熱量都有仔細標示

現在如果沒有標示清楚

大概馬上就會被唸吧~~

不多說

趕緊喝喝看~~~

店家的咖啡~~3種口味都有些許的微妙差別

但是~~~很奇怪喔

就是真的有微微的咖啡綜合花果香味喔


 

說說這一款讓我印象算是深的"朵塔"


一打開包裝

就是精美的掛耳

一打開的咖啡味道並沒有很強烈的衝出

(讓我不免小擔心一下?!)

 


掛耳的使用方式

相信大家都很清楚了

(想想幾年前~~~我們還壓根不知道掛耳這玩意兒呢)


 

讓杯子安穩掛上咖啡

再來就是加入水摟


 

之後就是一杯猶如咖啡廳現煮的咖啡

喝一口

咖啡點都不酸

很香純

但是~~咖啡香味中~~真的微微帶有一點點果香滋味

很是奇妙喔~~~

而且~~不同於一般常見的藍山或是曼特寧等等

小柚我覺得店家一連串3款都是爲了針對現在ol的設計呢

口味都有其獨特


 

雖然單喝黑咖啡滋味就很優了

但是小柚我之後加了一點奶和糖

滋味更是我的愛~~

整個就是奇妙的咖啡加上果香奶味

一點點甜甜加上酸香味~~但是口感卻不酸~~~

入喉不苦澀

果真就如店家的說明上所寫的那樣~~~

很特別的好滋味喔~~

 

咖啡夫人

 

http://www.zudomo.com.tw/about/index_0.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