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打一堆...

就塊寫好的時候....天阿...當機....

一切重來..好想哭喔....

 

 

 

 

之前收到耐吉斯的試吃邀請...心裡很開心...雖然不是我可以吃的啦....

我們家小cookie說乖是很乖..但是很挑食...之前買西莎之類可也挑的ㄌㄟ...

每每拐他吃飯都要花上好久時間.....

所以..這次收到..我對這一款產品放了很大的希望...


 

產品包裝挺精美的..

但是...由於不是密封包裝...所以一開封..就要裝罐子


 

包裝明確標示狗狗的食用份量...


 

還有日文喔..


 

因為我們體驗的屬於800G體驗包...

一般外面買就是1.5KG或是3KG喔..


 

店家還附上食譜


 

其實看了看..小柚我發現..店家口味很豐富..


 

而且...其實不只我們人類....狗狗的腸胃也是很要注意的喔..

這一系列就是去除容易過敏的食物...(玉米大豆小麥)之類...

這一款屬於羊肉加上蔬果...


 

一打開...就是一顆顆小圓球

其實我這天出們..回家時...cookie已經吃飽了...媽媽說...cookie吃的很快很開心ㄟ...

但是我不信...想說再倒一點出來拍照...

沒想到...


 

cookie像是瘋了一般...

猛要吃....所以...相片失焦


 

我們家cookie有教....

想要吃東西要乖乖趴著等我說開動.....

所以他現在虎視眈眈...


 

小小一顆顆


 

開動....!!!!瞧....cookie吃的很開心.....飛快的猛吃!


 

休息一下..看鏡頭!!


 

等我說第2次開動...


 

整體產品的包裝都相當不錯....簡單精美..


 

唯一就是沒有拉鍊包...


 

吃飽之後的cookie很懶...

又躲進沙發底下...


 

換個位子..


 

在外面吹吹風...


 

他吃的很滿足開心..

其實...cookie像是我們家的一份子...我們都希望他吃的開心...


 

開心的cookie還在抓癢...


 

發呆....


 

瞧...笑的多開心阿

這一款基本上對我們家小cookie這挑食的小寶貝而言..

非常優~!因為他吃的樣子來看...他很喜歡....

也不用我們去催拐他吃飯...

不過...有一點奇怪的是...小柚媽說....隔天cookie的便便有點稀稀的..?!

不知爲啥...一般我們家cookie的便便都是乾的..所以很好處裡
不過..也許是在作體內環保吧...

把身體的髒東西排出....

耐吉斯這一款現在可以我家cookie的愛好品呢...

 

謝謝耐吉斯讓cookie吃的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