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三義的桐花村算是我吃到覺得口味好吃....價位又可以接受的料理喔~!

所以...去好幾次呢!!!..有時候一家人還會特地開車到這來吃吃喝喝喔!!

 

店家都會在點完餐之後附上一盤小菜

有時候是花生

這天是醃羅蔔....加了醬油下去醃的羅蔔...鹹鹹的..冰冰涼涼很開胃...

爽脆很順口喔!!


 

我們點了素的紅燒豆腐...印象中價位不貴...

裡面不少菜...還有豆腐....豆腐比起一般的扁一點...

但是很入味....

紅燒的醬汁一點點甜鹹....加上食材調味的很不錯....這一道菜..拌飯很優!!!

而且勾芡也不會太稠!!


 

我們每次都會點的腐乳高麗菜....每吃都讚不絕口....

但是這天的高裡菜梗超多...好吃的葉子很少...

梗一多..吃起來就很難咬..很硬...而且..這天這道料理明顯味道淡很多..

不知為啥....這天我們一家有點失望~!..都是梗心而且不夠味~!


 

客家冬瓜封


 

有苦瓜

白菜

冬瓜   還有三層肉....


 

燉煮的很軟爛..味道沒有很死鹹...每一樣食材都很軟很好咬..但是每一樣都很大一塊

沒有切片...要自己分...

雖說很入味..但是..我對其印象不深...

對我的口味而言...這道菜...算是表現一般....不過裡面包的肉嫩的很喔!!


 

樹子蒸魚

 


 

魚類料理本來較貴一點..不過..魚肉新鮮好吃...

而且簡單的樹子下去調味

加上醬油...糖..薑...

味道夠位好吃~!!!2小片魚...實在不滿足!!!!


 

最後附上的小甜點...黑糖麻吉~!

Q   相當有彈力...外面灑上黃豆粉...很有日本的FU喔!!..而且不會太甜膩..!

吃飽之後...我們四處走一下...

到了一家以前我們去過的咖啡店...

注意..是"咖啡店"  不是咖啡廳喔...


 

店家都是專賣單一種他們所謂六星級的咖啡豆...還有現煮咖啡...

以前我們有買過他們的咖啡豆....我覺得很貴....但是我爸喜歡


 

虹吸式咖啡....也就是店家所謂強調的"手工"咖啡...


 

這樣一杯要價110還是100......我覺得非常非常的貴....

非常小一杯..而且店家也沒有主動給奶油球和糖喔...

...要不是小柚爸覺得想坐一下..休息一會....這家實在貴...

店家服務倒是親切...

喝一口...不酸澀....倒是OK...

不過....一杯黑咖啡...尤其超小一杯...100~110大洋....XD...


 

小柚媽的咖啡

因為不是剛剛的虹吸式...所以便宜一點點...好像60??!!!

但是一樣小杯...不過..有添加一點點牛奶的樣子..

媽媽說...口味也是一般...

也許在咖啡硿的眼裡...這算是頂級咖啡...但是..在我看來...

我寧願當一般小平民....我喝星巴克就很夠很滿足了...

一走出來......我們3人一樣覺得...

下次要再來這一家大概要再好幾年看看吧.......

PS..不過..老闆很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