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一堆KY的人

(所謂KY  就是白目啦)

 

小柚我覺得我自己很容易被人影響

每每都被這樣KY的人搞的我頭昏腦脹

常常覺得~~~這種人就是以自我為生活中心

不管旁人眼光

就這點~~我覺得倒還好

畢竟就是過自己嘛

不過~~若是常常用言語來刺傷或是自以為幽默

我就覺得不太好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自己一個個體  必須尊重對方不是嗎??

 

A覺得好笑~~   B不一定覺得好笑~~

A覺得幽默~~B也許就生氣了

 

我覺得~~幽默應該就是架構在對方一定的界限不是嗎???

不要總是大拉拉的直接刺傷或是間接影射

 

直接說明~~這是好事    但太過直接或是自以為是

這就讓人覺得~~~這個人~~真的好KY 好幼稚~~~~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自己過的開心~~但是不要影響別人!!!!!

 

最近的小小觀察   小感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