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第一次去吃這家Jack Pan

覺得很棒

很好吃~~有我很愛的鮭魚義大利麵~~

心情很好~~~

這天想要在回味一下~~就又來了竹北的Jack Pan Cafe喔~~

店內一樣是可愛的公主風

(但是~~我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椅子XD)

菜單~~

菜單~~


我很仔細的找了很久~~

天阿~~沒有我超想吃的那個鮭魚義大利麵阿~~~


 點了餐之後會上麵包和沙拉~(套餐)

我覺得店家的沙拉和湯都算是很不錯

蔬菜湯喝起來很清爽~~順口!!!不會膩口

 

沙拉可以選醬~我選了柚子醬~(但是店家上錯了XD~~所以相片是凱薩XD)

但是一樣吃起來脆口好吃!!!


 朋友的南瓜燉飯

聽說口感不錯

 我想了很久

沒有我最想吃的鮭魚義大利麵

也沒有干貝燉飯~~只好選擇以前印象也不錯的海鮮義大利燉飯

結果上來~~我覺得料是很豐富啦~但是~~真的~~擺盤差好多喔~~

店家多了雞腿~~但是~~我覺得已錢吃的時候Jack Pan

擺盤就是精會讓人很想再去吃~~

這天吃起來也覺得口味不錯~~料也新鮮好吃~米飯也有煮的剛好順口~~

但是可能印象太美好~~

~這次就覺得很soso了~~ 


 沙拉

沙拉吃起來到是很清爽好吃~~加上雞肉塊~~不膩口的好吃~~

生菜吃起來很爽口清甜~~

醬不會油膩~~!!!微甜的滋味很棒!!


我的焦糖拿鐵(是誰說要戒甜的XD.....)

店家拉了一個我看不出是什麼的東西~~

是熊??

但是~~也算是有心喔~~焦糖拿鐵喝起來很順口~~不會過甜

咖啡口感也很溫潤好喝~~不會有過濃烈的口感~~

奶香加上咖啡香加上焦糖甜滋味~~很不錯!!!

這天~~其實餐點都還OK~~不差~~

但是或許是因為換了菜單~滿懷期望卻吃不到想吃的~~

默默覺得很沮喪......

所以~~餐點也就失色了...................................

不過還是很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