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再整理相片的時候

猛然發現~~我真的一堆相片  拖搞拖的太誇張

拖到我制幾都忘記了~~~~

 

好一陣子之前~姐夫帶我們一去竹圍漁港逛一下

竹圍(不是關渡的竹圍喔)因為就近海邊

這裡海鮮都相當新鮮的感覺

這裡因為店家相當多~~~所以我們選了一家看起來生意不錯又乾淨的店家

不過~~對不起大家的是~~~我忘記店名了~

不過~~這裡就是一排海鮮店家

每一家應該都大同小異

炸水晶魚

小小的魚裹一點粉   酥炸之後

加上一點胡椒鹽   不會過鹹

也不會硬

不油膩~~很好吃呢!!


 

蚵仔湯

湯頭有夠清爽好喝

一點都不油膩

而且味道很夠

薑絲的味道十足

蚵仔也給的大方

海鮮吐沙處理的很優!!!

我們整鍋掃盤!!!!!!!!!


到海鮮店不免會點點炒麵

不過~~這一盤炒麵有點虛

麵條糊了  也許炒過久了

而且~~湯汁太多~~~稠稠的~~吃起來有點小扣分

但是味道條味道是ok!


 

炒高麗菜

簡單的調味

店家炒的爽脆

雖然主打海鮮

但是青菜也炒的好入味呢!!!!!

帶一點湯汁的高麗菜

很下飯!!!!也不會過鹹膩!!!!


 

三杯中捲

重口味的一道菜

不會過辣

非常下飯

中捲也不會太硬

很有味道~~~重口味的麻油薑片都有入味

很優!!!!


 

 

炒海蔘

小柚我以前不喜歡吃海蔘  總覺得黑黑的 怪怪的!!!!

但是現在漸漸覺得~~海蔘QQ的~~

加上每一家店的調味不同

味道都不錯

這一家的海蔘採紅燒手法

一點甜甜鹹鹹~~~不會死鹹

但是很咕溜的口感

好吃呢~~

 

 

我覺得~~竹圍漁港讓我感覺很不錯

四周不會有海鮮臭臭的腥味

料理也好吃

除了餐廳還有不少小吃攤

真是個好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