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各地方的小吃美食...

小柚我其實覺得大同小異...

但是這一款....

 

水潤餅...
我只有在新竹看過...

一講到水潤餅..大家都會直覺省略"水"字...直接想到"潤餅"

結果..完全不一樣的2個東西

 

小時後不管城隍爺繞境

或是拜拜節慶....

附近的廟宇或是城隍廟還有市場..

都很常見這種古早口味餅

所以....我一直以為..台灣全國大慨都有...

結果..一直到我上大學...

和同學聊天聊到這水潤餅....結果..大家居然聽都沒聽過??!!!

頓時...我覺得...難不成這是新竹隱藏小吃???\!!!

打從以前的一包30大洋...

現在好像漲到40~50不等..(生產店家比較便宜.在成功路)

 

這種餅...我以前到現在一直覺得他的口味是個謎

長的和一般大餅很像...但是口感又不會過硬

 

口感軟Q有嚼勁...加上拿在手心..粉粉的麵粉香味

咬下去的滋味...一股淡淡的五香味道..加上麵粉的自然甜香

嚼嚼嚼0...非常耐嚼的口感...

綜合唾液...吞下的瞬間..就是一股甜滋味

好真實好原味的美味...

樸素...但是...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