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中正路上的福華飯店~~算是挺氣派的飯店

之前經過但是一直沒去過

這天在附近逛了一下

發現裡面有丹堤喔!!!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福華的餐廳一定很貴

不過~~既然有丹堤~~這天就給他進去瞧一下啦

 

 

福華佔地不會太大

但是~~門面也算是氣派!


 

一進門

丹堤就在一樓大廳裡面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

 


 

因為在飯店裡面

感覺人不多

但是位子挺舒服自在的


 

雞肉燒餅

燒餅口味還有蔬菜口味的

份量小小~~比一般燒餅小一點點

但是搭配飲料也不過70~90大洋上下

價位不貴  而且~~裡面氣份不錯

 


 

裡面加了一些生菜還有雞肉片~~料算是不多不少

但是口味清爽

外皮酥脆脆

比起一般燒餅更偏向起酥片或是餅乾的酥脆口感...


 

墨西哥薄餅

還有莎拉~


 

裡面的雞肉不會過硬

雞胸肉不油膩也不乾澀  口感不錯

 

沒有太多調味   但是淡淡的鹹味~~好吃

外表墨西哥皮也脆度很夠

有餅乾的感覺


 

莎拉上擠了調味過美奶滋

不會太膩口~~簡簡單單的小點心

口味價位都OK


 

附餐飲料可以選果汁

這是葡萄柚汁

喝起來不過酸~~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果汁還原的


 

咖啡

 

基本上在福華裡的這家丹堤

我覺得舒服   餐點也不錯

進到福華  不用花大錢

但是可以享受悠閒的氣份

這家丹堤~~我覺得很推!!

但是PS  也許因為客人不多

這一家丹堤~~很多餐點都沒有供應

我本來想吃蛋包飯  還有烤雞腿飯~~等!!!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