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要讓一個女生開心很簡單....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    給他好吃的..

我是說真的啦....

每每吃到好吃的...我就真的覺得任何煩惱都微不足道呢...(還是我就是純粹貪吃??!!)

之前電視新聞說..最近OL很流行網購...團購..

小柚我想..對ㄟ...我們家小寶之前也常常看了我的網誌..說想定某某東西....

有的網友也會私下回覆問我商品資訊...

我覺得..現在真的就是進入不出門也要享受美食的時代了....按個鍵盤...

馬上吃!!!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小山甜點市集"的點心...(甜點市集..一聽名子就感覺好溫馨可愛又甜蜜呢..)

店家一系列簡單白色包裝設計...

走的是典雅風格...


 

店家附上MENU

還有價格表...仔細看看...還有和吳宗憲的拍照呢...

可見店家知名度還有美味度之高....

店家出貨的前一天還會特地打電話通知小柚我..

這一點我覺得很不錯...是許多店家貼心的優點...


 

店家送來一捲招牌純巧克力捲..

外包裝明確標示時間還有保存方法...


 

另外一邊還有店家資訊.

感覺很企業化在經營....


 

打開長捲的瑞士捲...


 

你看看....不同於一般店家...

小山的包裝相當仔細...用錫箔紙包裹蛋糕..這樣既不怕壓傷也不怕沾到盒子弄髒手..

一打開就是給人乾乾淨淨的美感..


 

盒子的2邊有提把..

一拉..一整個蛋糕輕而易舉可以取出....不用擔心不好拿取...

 


 

小柚我一開始還想說...吼..店家沒付刀子啦

結果..對不起...我錯了..店家貼心的放在蛋糕邊邊...

刀子也比一般長一點..有有質感一點點呢...


 

一打開...

就是這樣..撲通的巧克力蛋糕捲..

等不及放回冰箱...我趕快切來吃吃看...


 

也許是因為宅配的時候已經退冰..

所以非常軟棉....

吃一口...外圍的巧克力蛋糕軟綿綿...帶有一股稍稍的彈力..

蛋糕吃起來可可味濃郁.但是...不會膩....


 

看!!..就是這樣綿密沒有空隙的蛋糕...

說說餡料吧....

裡面包裹的巧克力餡料非常濃郁的可可豆子味道..

很純...第一口湧出的不是甜度..而是純巧克力特有的微微苦味..

吃起來感覺不單純只用一種巧克力調味的..感覺口感很豐富...

一口綿密不甜膩的蛋糕..加上微苦帶甜的巧克力餡...吃起來真的很有古典的風味呢..

 

隔天..小柚我又從冰箱切一快馬上吃吃...

未退冰完成蛋糕捲雖然蛋糕硬一點點...

但是裡面的巧克力餡簡直像極了"軟"的巧克力..冰過的餡..多了一份嚼感..

我覺得..店家的餡料很讓人讚賞的是..巧克力餡的口感不膩..吃起來就是可可純純的美味..

而不是添加了鮮奶油的巧克力醬

不膩的巧克力捲....真的很推..


 

這是原味的香草奶酪

一盒6個售價210

每一小個都有貼上小山的標籤..


 

小巧精緻..

每一個約140G..奶酪幾乎都是這樣的份量..份量太多容易感覺膩口...

話說..店家的招牌算是奶酪吧...讓小柚我好期待喔..


 

 

一打開....店家沒有塑膠封膜...所以運送當中..總有點晃到..

不過...潔白的表面...

一看就滿是期待...


 

挖一口..

微微的一股彈力...


 

 

瞧...

有沒有感覺湯匙回彈的那股力道??!!!!

 


 

 

奶酪的香草味道不重...但是加在鮮奶的香味中

感覺很和諧...

口感綿綿滑潤

不會有稠稠的油膩感覺..

綿綿入口...吃起來不同於一般奶酪的濃膩口感..

這一款雖然綿密..但是不會有負擔的感覺...吃完覺得很清爽...

 

隔天..小柚我又拿出剩下的吃吃看...

沒退冰..從冷藏一拿出馬上吃...

不同於有稍微退冰的口感...

馬上吃的感覺像極了"香草冰淇淋"

冰過的感覺多了一份Q勁

再挖的時候就感覺到呢...

吃起來在嘴裡舌尖跳躍的感覺....像是冰淇淋

一吞下...感覺就像是溶化的香草奶昔.....媽阿~!!!!!!!!

其實....小山的奶酪每一種材料都沒有特別突出..但是也因為這樣..

每一種食材都表現在絕佳的位置...

不論口感風味都搭配恰到好處...各自不搶味...

相當推薦喔!!!

 

 

小山甜點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