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日本老師來找我玩...

我真的期待超久的呢....

岡老師....是我最最喜歡的老師...

和我就像是家人+老師+姐姐的綜合體....

在日本我們就很有緣分.....

期待以久...前幾天終於...老師來摟...

帶他去鶯歌...老街....逛小吃...茶葉....

因為只來新竹2天...行程相當趕.....

2天..我們到處跑....

相當開心......感覺好快樂.....

但是...今天早上....老師回日本...

我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昨天老師說...他覺得我們一家給他感覺真的對他非常好...好像一家人....

要回日本的前夕...老師很安靜....他說....

他覺得...他的心好像一半已經黏在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