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搭火車總是很喜歡買個便當在車子上吃吃喝喝

搭客運也是喔

總覺得~~~一邊吃便當一邊搭車

好有FU喔~~~~現在台灣也有不少鐵路便當   所以

不必到鐵路局也可以吃到好吃的便當喔~~~

 

這家位在新竹市中山路城煌廟附近   接近西大路口的便當店家  

是我最近發現的店家

我很久沒吃過這樣傳統的便當

所以~~~這天買來吃吃看~~~

店家的包裝感覺很復古

我點了招牌便當~~


 

木製的盒子裡面放了滿滿的菜

一份印象中價位不貴

好像60~65摳摳??!!

上面撲滿小菜


 

所謂招牌便當

就是有幾片肉片

拿開肉片

下面的菜色就是這樣

有滷蛋  香腸片   豆乾   高麗菜   醃菜等等

店家招牌肉片口味屬於清淡~~口味沒有很重

但是滷蛋豆乾都很入味  也不會過鹹膩

加上不少小醃菜(我愛我愛!!!!)

醃菜都是我們以前的便當口味

想當初~~以前小時候我常常和媽媽去市場

市場都會賣我喜歡的豆棗(左下紅色)  甜甜口味

相當好吃呢

好回味

店家還加上酸菜  羅蔔乾  

我覺得菜色看起來雖然簡單

但是~~~簡單卻是好滋味~~白飯份量也不少..不過...比起醍醐味豬腳飯...

這家白飯有點乾硬...

但是..整體來說  吃起來   相當飽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