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hamaya的試喝咖啡~小柚我平常就有喝咖啡的習慣

所以~~收到的時候~~相當開心~其實~~小柚我對咖啡的要求並沒有很高

我只有不喜歡酸咖啡~~~

 

 

一收到的時候

一打開

就是這樣

三包不同口味的包裝

一看看~~~包裝相當精美

店家完全由日本進口~~小柚我有上店家日本網站看了一下~~

店家的咖啡~~從選豆子到烘焙包裝

都相當講究呢~


店家還貼心附上說明

以前小柚我還很俗的不知道"掛耳"咖啡~~~

店家這樣細心的說明~~~讓人一看就明白~

而且店家建議不要用熱水器泡

以免熱水濺出燙到


就是這樣~~三種口味

每一包都有標示保存期限

這樣對消費者相當有保障

 


因為說明都是日文~~

但是~~~看不懂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有圖!!!!

不過~~~一拿出撕開的時候要小心~(上圖箭頭)

小柚我還不小心手拙   一撕開  咖啡粉還灑出一點點ㄌㄟ~~~~(我真是豬腦袋~)


 

準備好了~~相當期待的~~拿出我的馬克杯杯

一打開包裝~~~咖啡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天阿~~我的咖啡癮來了)

掛上咖逼~~~~好興奮  好興奮~~~今天咖逼很不一樣喔

今天不是隨身包呢  也不是即溶咖逼喔~


掛好之後

就是加入熱水

 


 

瞧~~~非常有fu的一杯咖逼呢~

一看到這

讓我好懷念我以前在日本買的掛耳喔~~~~~~


加入熱水

熱水緩緩向下滲透

表面出現一點點小泡

小柚我覺得~~這也許就是我們一般在外面喝現煮咖逼的時候

表面有那一層誘人的"咖啡豆子油"吧~~

好咖啡才會有的喔~


沖好喝一口

因為有三種口味

小柚我覺得~~藍山和哥倫比亞味道屬於比較濃厚的味覺

藍山喝起來味道濃郁但是~~比起來~~哥倫比亞的口味比較苦  味道苦一點

卻不會澀

喜歡苦味的可以選哥倫比亞

特調~口味柔和許多

喝一口感覺是很綜合的味覺

說不出的複合感覺

味道柔和~~沒有之前兩者的濃~~~但是~~~也不會酸喔

小柚我不喜歡酸咖啡~~所以我對酸~特別敏感

但是~~~這三款

差異就是口味的濃郁  還有苦味的輕重

 

單單不加糖喝也相當不錯~~一點都不會覺得胃不舒服~


當然

小柚我屬螞蟻

加了糖試試看

美味度大增~~~~


再加牛奶試試看

我馬上敗倒在糖和牛奶的漩窩之下~

天阿~~沒想到~~一杯咖啡~~~原本覺得黑咖啡就相當優的了

加了糖~~~滿意度增加20%

加牛奶

滿意幸福度整個破表~~~是真的~~我本來覺得隨身包我就很滿足了~~

現在~~我看我會被HAMAYA養的嘴巴變刁喔~~~


下午來上一杯咖逼

在家裡或是辦公室都是相當享受呢

而且~~這樣一杯比起星巴克~~~便宜多多

隨時想喝~~抽屜有~~

超方便呢~~~~~~~~~

店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hamaya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