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我覺得~

美食真的就是世界語言呢~~~

一談到美食

大家都會熱絡起來呢~~~

每每在上課時候

只要一談論美食~~~

天阿~~~~~~~~~~~~~~~~~~~~~~~~~~~~~~~~~~

 

教室就滿布著濃濃的開心氣份呢~~~

小柚我真的很喜歡這樣開心的感覺~~~~

正所謂......

 

吃~~正是人生一大樂事阿!!!

 

小柚我最近交到一些新朋友

和朋友聊天之餘~~~

以前小柚我都覺得~~~我已經算是"很大吃"的人了~~~

但是~~~最近發現~~原來~~~~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阿~~~

朋友的大食量~~~讓我甘拜下風阿~~~~~超強~~~~~

 

和他一比~~我~~~好弱!!!!!!

不過~~~~男生食量本來就是大一點ㄇㄟ~~(替自己的慘敗找藉口!!)

 

~~~能吃~~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