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就在之前~~新社的花海熱熱鬧鬧登場摟~~^^~~一早我們就去看看花吧!!

說到這花海

我們第一天就去

所以~~雖說還沒有整理的非常完全~~但是~~很不錯~~

滿坑滿谷的花海~~美耶!!


說實在~~這些花單看都一般般~

但是但是~~一大片就真的很美!!!

果然!!數大就是美阿~~哈哈哈

菊花~~

當然也有很都造景~~

說實在~~我真的很喜歡這樣一大片滿滿的感覺!!!


聽說從空中看更漂亮~~哈哈

最近~~真的很喜歡台中~~

地寬廣~~不會這麼壅擠~~~

好吃的又多!!!

真好!!!~~

看完花~~當然就去吃吃喝喝啦~~

估狗了好一下~

決定到王品的連鎖集團Ita來嚐嚐鮮!!

店內的感覺非常輕活年輕!!!

很有活力!!!

餐點菜色也很吸引人~(切!!新竹居然沒有???)

瞧這菜色~~中了當下我想吃義大利麵的死穴~哈哈哈


話說~~最近很多餐廳都很喜歡這樣的水瓶耶~~

這是前菜~~

溫熱的蔬菜~~我有偷吃~~還不錯!!

說到一個重點~~

我發現王品真的有講究~!!

看看這叉子~~

完完全全就是適合義大利麵阿!!仔細看看就知道~~他的設計很適合捲麵!!


蔬菜湯~

加了大量的番茄湯底~~

微酸甜滋味~~很棒!!!

濃湯~~我沒喝~~哈哈哈

但是聽喝的人說~~很不錯!!!不會太濃~~剛剛好

香草麵包~~

有烤熱~~香味單純簡單~~確好吃!!

飲料咖啡系列只有熱咖啡~~沒有熱拿鐵?(拿鐵只有冰的??)

但是店家超貼心~附上一大杯牛奶給我耶!!!~~牛奶都比咖啡大杯了說~~ㄏㄏㄏ

咖啡香醇~不苦澀~~好喝!!!


接下來是我點的奶油鱸魚義大利麵

媽呀~~這口味我好愛!!!!

奶油醬汁吃完不會胃膩

醬汁有收乾~~

麵體本身有吸飽醬汁滋味~~麵的口感也有保留~~煮的時間有拿捏好!!!

魚肉也非常鮮嫩好吃!!

這是一道我會回味的好吃義大利麵~~

而且而且~~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還覺得~~王品一般來說我都會吃太飽

結果~~我吃完義大利麵~~我居然覺得~~麵量不多耶~~應該是因為口味好吃!!!

哈哈(大胃王阿我XD)

松子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口味也是很濃郁

非常香!!!好吃!!!

醬汁也是都有收乾入味~~

這是我的前菜水果沙拉~~

店家真得很貼心~~

因為我們吃太快~~負責服務的人員以為他們送餐太慢~~

一直怕我們吃不飽

還多送一份水果沙拉給我耶!!!

哈哈~~服務超棒!!!(我~~只是單純貪吃又吃快而已啦XD)

這也是招待的~~

還怕我們沒吃飽~~~哈哈哈

想當然~~我們也是用飛速吃光~~哈哈哈(是有這麼會吃喔)

我想~~我們會嚇到店員= =

甜點

不只是冰淇淋

很特別~~附上橄欖油&鹽可以自己調味

但是~~我們還是吃原味~~

 

不過~~看相片就知道~~

店家忘記送湯匙~~等到送來時~~就融了一些了~~= =

不過服務人員也非常有誠意的說要不要換一份~~

但是我們是覺得~還好啦!!!

畢竟人家真的服務很好~~可能忙到忘了啦

我的奶酪

口味一樣~~很剛好的Q彈口感

好吃!!

不會膩口~~超棒的!!!

一整個吃下來~~超!!滿足der!!

完全沒有讓我不滿意的地方!!

很棒~~

真希望新竹也有~哈哈哈^^

下次~~人家還想再去~~(扭)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