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一開始我完完全全看不懂這是什麼東西~~

也看不懂他官網上說的...一整個就是很古代人阿~~XD

我想~~如果沒網路~~我會....Game Over

就在我搞不清楚狀況的同時~~他~~寄到我家了!!!


超雀躍的啦~~我!!!

~~不過

很可惜的~~一貫的~~我研究了好久才發現~~他的用法~~(歐~好LOW==)


就像外包裝說的~~這是智慧型電源管家唷!!


其實很簡單~~組裝方式就像圖示一樣~~

組裝好就裝到插頭去~~(一開始會是淺綠燈)

接通之後會轉藍燈~~~

ㄟ~~這時候問題來了!!!不是說可以用藍芽嗎???但是我

連不上阿!!!!!

試了好久~~~還是不行~~正準備放棄~隔天上網查資料的同時~~

ㄟ~~~

突然發現~~應該要下載他們的APP喔~~

~~

結果~~下載之後~~依照網路說明~~安裝之後~~就會自動連接藍芽耶!!!

果然好科技喔!!!!


當天晚上~~我就一直玩個不停~~哈哈哈

關著!!


開!!

歐買嘎~~也太方便了!!!

遠處的小燈就這樣開關開關的~~

不用站起來去開燈~~

好適合懶人的我喔!!!!

回家也可以事先開燈

出門也可以關好燈~~

真得很方便(當然~要在藍芽範圍!)

冬天到了~~我想連接電暖器~~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