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某天...小柚我很開心的能夠收到店家的試吃邀約

再得知自己受邀之後..就相當期待這款美味的羅宋麵包

 

 

店家現在有推禮盒包裝..

包裝設計整體就像羅宋麵包一樣..金黃耀眼外包裝相當可愛的文字設計

添加了一點日文...有一點文字的童趣

                     相當有巧思~


小巧可愛的棉繩當作提手把..

可愛的小房屋造型..

就像極了小時候最最愛的牛奶糖包裝呢~~~

店家這樣設計...讓小柚我一看就覺得....這麵包一定加了不少香濃的牛奶..

超興奮.!!!


 

店家也在包裝標示清楚熱量成分(現代人強調的重點呢~!)

 


 

裡面有3大個香噴噴的大羅宋麵包

每一個都包裝的精巧..不會因為沒包好而掉一堆削削...

店家還貼心附上小刀子~~~

果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一收到....趕快拿出來品味一番~~

所謂"羅宋"也就是加了大量的奶油  鮮奶 蛋...等..下去製作的~~所以會特別的香氣逼人...

但是...印象中....應該是剛烤好的麵包才會有這樣強的香味...

但是..這麵包..一拿出...真的是一股超濃郁的牛奶奶油香氣逼人....

我的媽喔....光光一拿出..我就差點迫不及待要偷咬一口..

一拿出就是一股猛烈的奶油香味~~~~~很是誘人呢~

小柚我以前也吃過不少其他店家門市的羅宋...但是也許是因為做法不同...常常吃到感覺硬梆梆..

所以這次...小柚我相當期待這家的口感呢~


切一半

看看切面.....瞧...斷面相當緊實...扎實綿密..

幾乎沒有空隙呢....一壓下去...沒騙人.....相當相當軟彈.....

 


 

店家說...可以直接吃或是烤熱吃..

所以小柚一半直接吃

一半烤熱吃~~~

直接吃的時候...麵包體本身相當軟彈   QQQ嚼嚼嚼的口感..

紮實的麵包體...咬在嘴裡..滿滿的蛋奶香氣...一股細膩綿密的滋潤口感....但是卻不油膩呢..

相當的香....真的就如店家所說的...直接吃也是軟Q誘人...甜度不高.

但是蛋香 奶油香非常讓人感到滿足~!

 


之後烤了一下試試看..

因為現在我手邊只有小的烤箱...

所以有點小焦  (因為麵包的SIZE真的不小ㄇㄟ~!)

烤的過程中...整間房子都是瀰漫著奶油香氣....(天阿..好享受喔~~~~!)

烤過之後...麵包一拿出...香味更突出...

濃郁的奶油香氣...烤過的羅宋表皮變得有點酥脆...

一點點焦的脆皮....

帶一點焦香味...加上本身的奶味...蛋味.....

外表皮一點酥酥脆脆...但是裡面一樣軟彈呢....重所謂外酥內軟呢~!!!!!一口美味二種享受喔~!


這是底部....因為一邊吃覺得這底部實在太誘人了..

決定表現一下他的油亮....雖說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會不會油膩呢??

是的~~~他就是有一點油....但是油的剛剛好...而且相當美味....底部的香氣逼人....酥嚼的紮實口感...

小柚我可是非常回味呢~

 

整體來說...方師傅真的感覺很用心...

沒有因為宅配而讓味道變調...依然保持其本身美味...

相當棒...而且放冰箱冷凍可以放20天呢...想吃就烤一下...相當方便喔~!


 方師傅點心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