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柚子到新竹城隍廟買晚餐

柚子覺得城隍廟裡的很多攤.老闆娘都認識柚子ㄟ

昨天到廟口的肉圓店外帶了一晚貢丸湯

....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老闆娘

好懷念喔....

老闆娘人很好

我都叫他..阿姨...

他看到我一下就認出我ㄟ....

(我還穿雨衣.但安全帽ㄟ...)

和他哈拉一下....

阿姨人很好..又客氣...

明明一碗3顆貢丸...

他硬是給柚子4顆

害柚子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

很多地方都有濃濃的人情味

柚子昨天覺得心理暖暖的.....

還有連家的魷魚羹湯的婆婆..

人也很親切

每次都給柚子滿滿一大碗...都是料.........

真不好意思.............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