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不知怎麼~~延續著很低潮的心情~~~

很不像我~~~

就在昨天決定轉換心情~~探訪這家新竹的人氣派店!!!

 這家小店就在大遠百附近

非常小巷子~~(因為巷子太小!~~~明明就在我面前我還可以眼睛大到迷路?!@)

為我們12點多就速速前往

以不用排隊

很幸運的馬上有位子

小柚我因為心情悶~~所以一口氣點了不少派!!!!

點了上面的雞肉鹹派&布朗尼&伯爵茶~~

店家的布朗尼對我來說很不甜~~~口感是OK~~但是對螞蟻的人不適合!!

鹹派的蛋香~加上軟嫩口感到是很不錯

吃來不油膩

派屬於厚塔皮的口感~~挺好吃的!!!

上一小搓沙拉!!!挺爽口

店家的招牌草莓塔&綜合水果塔

每一片刀要價NT:150大洋~~

不便宜

 

但是果然~~甜派是招牌!!!

派皮吃起來不同於鹹派!!

是餅乾的酥脆口感

加上中間的卡士達餡料~~甜而不膩!!

微酸的水果香滋味搭上甜甜卡士達奶油~~~~爽口好吃阿


 瞧~~我一口氣可以點一大堆!!!!

 店家的派真得很推~~~

外觀或是口感 都非常優!!

一眼看到外觀,視覺上就大大加分~~~

難怪一位難求阿!!!

 

100種味道

新竹市石坊街36-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