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柚我收到這家"享味"的產品

店家的產品不少

有芋泥球/地瓜球/手工銅鑼燒/杏仁豆腐等等

收到產品的時候

一打開....感覺店家很仔細

因為每一款產品上標示保存期限


 

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了小MEMO

我覺得...有放像這樣提醒消費者一些小細節的紙條...對我來說~

真的非常方便...因為這樣就不必再上店家網站查詢....


店家產品就是這些


每一款都標示有效日期喔!!

像這樣一份芋泥球...價位也不貴....



吃吃看芋泥球

小柚我以前對芋泥球的印象就是.....ㄚ不就是芋泥嗎?!

但是這天吃了...什麼?!!!.....我要說:對不起..以前的我錯了!!!!!!

一入口的感覺非常綿蜜潤口

咬下的瞬間..綿滑的口感夾帶一絲Q嫩口感...口感非常好吃

口味部份...芋頭香氣十足..咬起來有些微的芋頭顆粒....

芋頭本身香甜加上店家加了一點點糖和奶油調味.....

甜度恰到好處...一點都不膩口...也沒有芋頭根莖類的怪味...

我真的覺得...店家芋泥處理的非常好...而且冰冰的吃下肚....

很讓人回味~

地瓜球

一樣..一份3顆

地瓜球的口感和芋泥球一樣

綿潤中帶Q勁....不同的是..地瓜球的番薯味道相較於上面的芋頭味..重一點

地瓜球就是很純粹的蕃薯香氣....

雖說..店家成分有寫"添加糖",但是吃起來並不甜....

很樸實的口感


店家的杏仁豆腐

一打開就聞得到杏仁香氣....

入口也滑溜...但是...杏仁的香味有點偏重一點(不曉得是不是有點加杏仁香精?)

但是..不得不說一句...店家調配口味真的很不錯

杏仁是小柚我的菜...入口順滑..甜而不膩....軟彈的口感讓人回味



手工銅鑼燒

一開始小柚我覺得....銅鑼燒...還分手工?

但是事實證明,小柚我再度錯了.........(對不起大家..)

店家的銅鑼燒真的很經典!!!!


店家口味有紅豆/牛奶/蔓越莓/芋頭......(天ㄚ..都是我愛的!!)

而且貼心的店家在每一包銅羅燒上面都有標示成份以其口味/保存期限喔!!!


 

店家的銅鑼燒...一打開...光拿出來.....

就讓小柚我非常興奮..因為我很少拿到外皮這樣軟彈的銅鑼燒

銅鑼燒的皮非常細嫩,這是一般外面店家的銅鑼燒無法比的!!(所以這是手工的特色?!)

小柚我很不喜歡乾巴巴的口感

但是店家的銅鑼燒光是外皮就非常綿密不乾澀...我好愛!!!

 


裡面餡料也是..雖然冰過..但是不會硬成一塊

餡料和外皮就是一體成型阿!!融合在一起了啦!!!.....

(所以我覺得...店家外皮和餡料的比例有講究喔)

口味部份...紅豆甜綿順口...芋頭一樣講求原味香甜...

說說蔓越莓...因為小柚我不愛酸.XD..所以..我來試試看印象中酸口味的"蔓越莓"

蔓越莓一點都不過酸....反倒是搭配牛奶..牛奶的奶香味提升了蔓越莓香氣...

一點點微酸一點點甜....好吃!!!

牛奶更是不用說...也是我的菜!!

基本上..店家的產品吃起來都非常實在..不會有虛空的感覺

不論在味道或是份量

口味甜而不膩....真的非常推薦!!^^

 

享味

http://www.ihergo.com/store/hsiangwei/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