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實在很冷~~加上工作量又很多= =~~

好吧~~我承認~~最近被日本人搞瘋了= =~~搞的莫名悶悶的~

不過~~生活開心過阿~~對我來說~~吃好吃的就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所謂的好吃的呢~~不單單只是甜點~~飯麵等等都是~~

每次翻譯量太多的時候總是會餓的非常快....= =~~但是~~又懶得出去買~~

這時候就需要宅配好物摟^^

粽子~~一直是台灣人的心頭好

但是~~偏偏我覺得就算他很香~~我吃太多糯米我就會胃脹~~很不舒服~~

(以前也很喜歡飯糰~但是總是逞一時之快吃了之後~~胃痛好幾天....)

對粽子飯糰這類糯米玩意兒~~真的只能遠觀阿~~XD

這次想分享的是"薏仁"綜喔!!!~~相信不少朋友和我一樣~~吃糯米會胃脹....

阿玲姨的店~~就是以這出發點~~~造福對糯米感冒的我們阿XD

店家出貨很快~~一收到訂單會盡速作業~~^^

收到一打開~~

薏仁海苔粽~~薏仁滷香粽~~

薏仁海苔粽~~薏仁滷香粽

2種~~每包6個

本來NT:210

現在NT:180~~

店家的包裝採用真空包裝~~

所以不必擔心運送當中會不會有灰塵等等

加上是冷凍運送~~品質有保證的!

或許我最近被日本人逼瘋了~~看到這樣排的很有條理的包裝方式~~內心覺得非常不錯!!

因為就連出貨的品質都有顧到了~~相信對口味上的堅持也一定不在話下!!

(之前看過同樣東西~我家日本人可以因為包得不好~~重複包N次包到滿意..歐買嘎XD)

店家的包裝上也會打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注意!!是打上去的喔~~不是貼的~~

所以~~~讓人很安心~~不會有竄改的嫌疑~~哈哈哈!!讚!!


店家附上食用說明

不管微波盧,電鍋,水煮~~等等~~都可以!!

就是因為電加真空包裝

所以可以不加防腐劑持久保存!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吃了!!!


終於到了試試看的Timing了!!!

先試是懶人作法~~哈哈哈

打開粽葉~~先解凍~~再加熱2~3分


 一下子~~香噴噴的粽子就完成可以吃了~~

先試試看薏仁海苔粽

 一打開~~莫名熟悉的素香味飄出~~

以前小時後阿嬤家茹素~~所以跟著阿嬤吃了幾年素菜~~所以對素食很熟悉~~

店家的料不少~~主要是薏仁,海苔,麵輪(素料),香菇...

加了海苔的香味多了種海菜的海味~~

薏仁調理的剛剛好~~一口咬下~~軟硬剛剛好~~就算微波加熱口感也非常剛好!!

而且薏仁扮演著非常好的角色~~吸飽所有料的香味~~

而且薏仁本身帶有一點點濃稠口感~~潤口好入喉~~

保有一點點本身薏仁香氣~~但是薏仁味不會搶戲!搭配起來很和協~~

香菇沒有很多~~但是~~味道非常入味~

麵輪也是~~一口口吃下來~~很順口~~不只上班族~~老年人小孩都適合!!

 滷香粽

也就是滷肉口味~~


 

薏仁一樣煮的夠味

不同的是~~滷香粽的薏仁是吸飽肉香~~

店家加了2~3塊滷肉進去~~

一點點肥肉增添香氣!!

 肉非常滑嫩好咬耶!!!

一點都不會柴!!!口感非常好!!!!


花生煮的也軟硬恰到好處~~不會過爛也保有口感!!!

搭上有肉香的薏仁~~真得很棒!!

隔天也帶去公司給大家嚐看看~~

 果然~~

有吃的人一開始一致驚訝的覺得~~好奇妙的組合~~薏仁耶!!

但吃過之後~~都被這調味以及順口的口感給吸引呢!!!

薏仁~~好處真得很多~不論是女生皮膚美白或是消水腫都有助益~~(女孩兒阿~~哈哈哈)

想品嘗肉粽鹹香~~又不想胃脹~~薏仁綜~~我覺得很不錯!!!!

 

Ps~女孩兒們~~這粽子份量不會太多~~一個人KO一個綽綽有餘

(我可以吃2個綽綽有餘阿!!!哈哈)

訂購網址:

阿玲姨的店:

http://www.ihergo.com/store/ala1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