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中部吃吃喝喝

 

禮拜六~~天氣很晴朗~~帶著媽媽一起去台中走走~~~~~

一直以來~~我媽都覺得台中很遠很不方便..(他的先入為主觀念)

但是~~這天帶他來搭BRT~~我媽超開心~~一直說:BRT好方便喔~~以後還要來台中~~~^^

~~唉~~大家可能對台中的BRT有正反兩極的評價

但是~~

我覺得~~對於什麼都沒有的新竹來說~~BRT很棒了!!!

這天~~就這樣~~我們搭到坪頂就下車~~其實很快~~

下車後~~走個5分鐘就到餐廳摟~~

一到的時候~~我媽還說~~:這是鐵皮屋吧??哈哈哈


被樹蔭包圍的感覺很好~~

店家的設計非常有FU~~

一整個就是很有捍衛地球

保護地球~反核的感覺~~哈哈

而且夏天如果不超過(好像是35度?) 不開冷氣喔!!!

店門口的設計很可愛~~

店家其實除了一樓的CAFE之外~~其他樓層各有不同的體驗~~

瞧~~

一進門就有不同的專題介紹~~很文青呢!!

ㄟ~~一進門我媽嚇到了~


這是店家的裝置藝術~~

老虎??

店家有提供3D列印等等教學

這天因為剛好遇到有大學生在借場地拍戲~所以我們不敢亂走動!~~~所以

也不知道3D列印在哪

...........

後來是有在櫃台看到一台機器^^


店家菜單~~

(菜單應該也是用3D列印!!)

菜單

店家除了套餐~~還有三明治

飲料

鬆餅和點心~~

店內的裝潢都很有最近流行的"工廠風"

話說~~最近真得很流行這種簡單工廠風耶~~


還在這一面大黑板上畫了很多美美的圖樣~~

每一個椅子都很有特色~~


點好餐之後

過了約20分~~餐點慢慢送上~~

今天套餐的飲料是酸甘汁~~喝起來酸甜開胃~~好喝!!!

好適合炎熱的夏天~~

媽媽的冰水果茶~~(NT:140)

我有喝一口~很不甜

微微酸的滋味~~很清爽好順口!!!

添加果粒~~好喝!!!

DHA三明治(NT:130)

媽媽還問說~~你怎麼知道是鮪魚??

我說: 阿就DHA阿~~哈哈哈

三明治吃起來很爽口

烤過的厚片土司加上滿滿的鮪魚餡料和起司~~

鮪魚微鹹不膩口~~加上起司~~

還有生菜和堅果~~爽口好吃!!料滿滿!!


咖啡烤雞腿套餐~~

這天的配菜是"會苦的菜阿"!!  但是我媽說~~這種菜對身體很好~~

但是我覺得很苦!!!XD

芋頭泥也是~~一點都不甜~~可能吃習慣重口味的我~~頓時覺得~~

太健康~~反而有點不習慣XD

雞腿用咖啡下去烤~~但一點苦滋味~~肉很嫩好吃~~

荷包蛋我本來想點半熟~~但是~~我媽要全熟~~所以點了全熟~~

蛋很新鮮好吃~~沒有添加過多調味~~~

店家的配菜調味都很簡單~~但是感覺就是很純樸的美味~~

優格起司蛋糕 NT:100

這一款就很好吃~~

份量很足~~一塊等於外面的2小塊呢~~

優格吃起來爽口不膩

加上起司~~讓味道更多元化~~底部的餅乾也酥脆好吃~~不膩口~~

這款優格蛋糕~~好吃!!!!

手工餅乾一份NT:50

店家任選了3片

每一片口感都不一樣

牛奶蔓越莓和香草的~~屬於硬脆口感

微甜滋味很棒!!

巧克力就很甜摟~~很有我的Fu~~餅乾本體就是巧克力口味

加上巧克力豆~~~是我喜歡的甜滋味阿!!!!

這天用餐的感覺~~當然餐點好吃~~但是但是~~

店家的服務超好的!!很貼心的幫我們介紹和服務~~

讓我們覺得~~從新竹下去台中~~其實也不遠了~~~哈哈阿

 

台中市龍井區遊園南路131號

04-2652-4541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