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場白先讓大家看看日本櫻花的美阿~~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210796491

去年~~我去出差~剛好遇上賞花季~~就在仙台附近~~看到滿開的花兒~~美呆了!!!!

看著美景~~心情真得很好~~

今年~~我的捧油寄了一張在青森附近,弘前這個地方的櫻花照~~~我最愛的小白櫻花~~

好讓人陶醉喔~~ 

台灣的櫻花種和日本不同~所以比較少看見這種偏白的櫻花~~~

但是~~過年時~~新竹的玻工館附近的櫻花也是美的讓人很忘魂~~

一整個很有日本味道~

阿~~~~~~~~~~好想去日本旅遊!!!!(不是出差阿....................)

好啦~~回歸主題~~

一樣拖了很久的文章~~~

過年的時候~~去吃了鬥牛士喔~~一直以來~~我覺得他應該是燒肉...

看來我誤會他了~~哈哈哈

點了排餐之後~可以享用飲料吧~~

飲料種類不少喔~~

光是咖啡飲料機就3台?很不錯耶~~

有我愛的法式拿鐵(咖啡機的拿鐵~~不能挑剔口感~~哈哈哈..)

但是還有抹茶拿鐵唷~~很好喝!!!!

一開始我就一次拿兩杯了~~哈哈哈


點套餐有附湯

印象中可以選擇羅宋湯或是濃湯


瞧~~料超多的!!

口味不會過酸~~順口好喝!!!


烤過外酥內軟的大蒜麵包~~好香好好吃喔!!!!

軟嚼有勁的口感~~很不錯~~

酥香的香氣~~ㄜ.....好銷魂..............................

T點了牛小排~~

我當然~~要吃吃看阿!!!哈哈阿~~

感覺吃起來很類似"王X"的口感

牛肉不會過韌難咬

肉有全熟~~烤起來不會乾澀~~很好吃~~加上沾醬~~夠味好吃!!!!

我的大蝦加上鱸魚?

蝦子採用焗烤~~我個人覺得可惜了~~單單鹽烤~~我覺得一定更美味~~

但是蝦子的肉很有彈性~~好吃!!!

魚肉也加了麵包粉下去烤~~也是可惜的一部分~~少了魚肉本身的滋味~~

但是魚肉很厚實好吃~~口感不錯~~

這份套餐整體口感偏清淡~~我後來一直偷沾T的牛肉醬XD


焦糖烤布蕾

很一般~~

因為我對焦糖烤布蕾的要求很高~~(以前在台北吃過很驚艷的烤布蕾...現在嘴變刁了...)


 奶酪~~

 

基本上我覺得鬥牛士用餐的感覺很不錯

點套餐有附飲料吧~~也是很棒~~飲料吧的飲料也是我喜歡的口味~~

除了烤布蕾~~我覺得其他都很OK~~

哈哈~~人家鬥牛士就是主推排餐嘛.....甜點就OOXX  不追究摟~~^^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