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321137176

 

 

 一直到昨天~~

 

好朋友們以及學姐們紛紛幫我慶生~~真得很開心~~今年的6月~~我過的好精彩!!!

 

昨天~~和鄰居姐姐相約到這家~~Buono Bella~~

 

這可是"喜歡一個人"的拍攝場景喔~~

 

之前聽同事說他男朋友帶他來這家過情人節~~

 

這天~~我和我鄰居姐姐也來摟~~^^

 

店門口一整個好古樸喔~~

 

很有紅磚味~

 

一整個很有民宿風格

 

店家占地很大~~停車也很方便^^

 

瞧~~好大的看板~~真的~好文青喔~~

 

因為昨天到的時候還蠻早的~~

 

我們就四處拍拍照~~

 

這裡環境真得很棒!!!

 

但是~~外面非常熱~~~

 

在外面用餐會曬死...................XD

 

店內有手工義大利冰淇淋~~(我們後來實在吃太飽~~都沒點XD)

 


 

店內用餐環境很美~~很舒服

 

不會有吵雜的感覺!!!

 


 

每一角落都有一種特別的美感~~

 

桌子上也都裝飾著可愛的盆栽~~

 

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舒服~~~

 


 

感覺很高級的Fu~~

 

說起我這位姐姐~~我和他真得很有緣份~~明明只是鄰居~~也因為彼此很忙~~其實很少見面

 

但是~~很開心的是~~因為我生日~讓平常很少見面的大家都可以相約出來聚一下

 

我們點了店家特製海鮮沙拉~~

 

料非常豐富~~~但是這樣一盤要價NT:480~~真的~~很貴!!!

 

不過~~先別說價錢的問題~~海鮮超多的!!!

 

有蝦有煎薄片魚還有花枝等等~~

 

加上店家的醋醬~~很提味很鮮很好吃!!!

 

生菜也挺爽脆的~~整盤沙拉是屬於酸口感~~不同於凱薩沙拉的甜膩(雖然我也很愛凱薩XD)~~

 

很清爽好吃!!!

 

氣泡水~~

 

這裡喝水都是要錢的XD

 

但是氣泡水好喝!!!

 

這是店家推薦的核桃蜂蜜蘋果綜合乳酪PIZZA

 

(價錢好像NT:400多?!)

 

店家推薦要捲起來吃~

 

好特別的吃法

 

咬起來皮Q有勁!!!上面的乳酪甜甜鹹鹹~~好像是綜合了多種的不同種類乳酪

 

好吃~~不膩

 

PIZZA皮薄~~但是屬於有Q嚼勁的!!!

 

不是脆皮的!!!

 

上面的餡料看來簡單~~但是超好吃的~~微甜的蘋果餡加上口味豐富多層次的乳酪!!!

 

我一連吃好幾片!!!真的~~好特別喔!!!有種捲餅的'口感!!^^

 

好吃!!!

 

 

 


 

因為想要吃橄欖油炒的義大利麵

 

所以點了這款NT:320 辣椒蒜片義大利麵

 

那他的料呢~~就真的只有蒜片和辣椒~~哈哈哈

 

不過~~蒜片好特別~~一絲一絲的~~~辦一辦~~有辣度~但是不會過辣

 

麵條屬於偏細的~~但是姐姐說~~麵沒煮透~~有麵粉味......

 

這一道~~我覺的算是好吃~~(雖然料~~真的好少~~哈哈ㄏㄚ)

 

當時我們兩本來要點一個魚料理~~但是今天沒有

 

所以店家說~~有隱藏菜單"國王鮭魚"

 

我超開心就點了!!!

 

但是~~ㄧ上桌~~好意外喔!!!

 

鮭魚沒煎熟~~對喜歡的人來說~~鮭魚算是嫩口

 

但是我不吃生的~~我覺得好可惜喔~~我喜歡乾煎的口感......

 

雖然我也吃了一點~~真得很嫩~~

 

店家說~~可以先吃原味~~之後可以沾下面的胡椒鹽~~

 

還覆上橙香乳酪醬~~~很不錯~!!!!

 

但是~~我不想要我最喜歡的乾煎鮭魚在我心理崩壞~~

 

所以一大半都~~交給姐姐吃~~

 

不過~~鮭魚真的肉厚~~很足的份量~~(價位一樣~~~呵呵XD)

 

冰拿鐵

 

 熱拿鐵~~~

 

基本上這天我們吃得很開心~~超飽的~~~

 

2個女生吃了一大堆東西~~本來還想說點甜點~~但是~~

 

真的~~肚皮很緊了~~哈哈哈
這間餐廳~本身就很有特色~~

 

又因為"喜歡一個人"而大紅~~~~~

 

謝謝姐姐帶我來這家隱藏的小店^^

 

今年~~我一樣要過得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