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321306583
看不到圖~請參考上連結

就在前陣子的某天~~T和我前一天就約好禮拜天要去吃飯~~

接近中午~T打電話來了...

用著非常渴望的聲音說: 我剛剛洗完車~~好暈好累  我想吃漢來!!!!!!!!!!!!!!!!!

                              你可以幫我打電話去訂位嗎???

一聽到這段話~~不知道為何~~我莫名覺得~~哈哈哈~~好可愛喔~~

so~~二話不說~~馬上拿起話筒電話訂位看看阿~~

結果~~訂位滿了~~要現場拿牌子~~說實在~~我很討厭不確定!!

尤其又是吃下午茶(2:30開始~就算拿了牌子~~依照之前的經驗~有一次等到3點......

服務生跟本沒跟我們通知說有沒有位子~~到了15:00自己去問才得知...沒位子\....

所以~~印象不是很好.................)

但是~~這天T非常想吃的樣子~~一定要使命必達阿!!!

下午1點拿牌子

我是用跑百米的速度衝去~~~唉呀~~還是拿了31號..........................

碰碰運氣摟~~

一直餓肚子餓到2:30~~終於要叫位了.....

(天殺的喊的速度也很折磨人的慢........)

終於~~~快到15:00的時候~~喊到我們31號了!!!有位子了!!!!

ㄧ有位子之後~~剛剛的折磨都不算什麼了!!!哈哈阿

當然~~速速開始掃描想吃的阿~~

來自助餐~~真的很可怕我的食量XD~~~每次都吃到胃撐翻了XD

當然~~料理種類超多

有炸物等等


有點失焦~~

台南牛肉湯~~

甜點真得是超多的多!!!

我真的都來不及拍照~~因為肚子餓扁了~~只好青青菜菜拍一下XD

有很多小甜點~~還有哈根大使!!!

你看你看!!!

不只剛剛那一區

這一大半區也是甜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