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文: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324874033

 

前陣子~~某天~~T搞得我很不開心..............

結果~~到了週末~~

他就說...我們去吃杏桃屋吧?!

我:你不是每次經過都碎念說"這根本吃不飽阿!!!" (每次經過,T都完全馬賽克這家店....XD)

(我是覺的啦~~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吃飯就吃大家都喜歡的就好阿~~SO..這種可愛的店~~我要自己放進口袋和好朋友去.....默默盤算~~)

結果~~這天他連我的意見也不聽~~就說:走!!去杏桃屋吃情調!!!(我都快笑歪啦!!)

從這種很務實的人嘴裡聽到這句話~~真得很可愛~~~~還蠻開心的!!!哈哈哈

杏桃屋

 

因為這天禮拜五晚上~~

平常日~~所以人不多~~

店外還有大看板~~因為是平日~~所以有平日的套餐~~

(但是~其實加了副餐價錢~~一個人也要NT:300~400多上下摟~~)


杏桃屋就是可愛的裝飾吸引人阿!!



加價NT:80,點了我之前就喝過的抹茶拿鐵

一整組道具~~真的很有模有樣的!!!

(注:還好我之前有去過~之前的店員都會跟我說:奶泡可以續一次喔!

這次的店員,啥都沒說...切.XD)

店員會幫我們弄茶


奶泡加上黑糖蜜~~

滿滿的奶泡加上抹茶~~真的好好喝喔!!!

加上黑糖蜜~~自己調整~~微甜的口感~~我很喜歡

抹茶為很香~卻不會澀喔!!!

某人點的奶茶......(真的好普通....XD)


漢堡排沒了~~所以我們只好點雞排歐姆蛋

ㄧ上桌~~真的蠻迷你的....小小ㄧ碗....哈哈哈阿

旁邊有小小ㄧ碗咖哩~~可以加醬~~但是整體來說~~醬偏少

後來請店家多給一點~~

我吃了幾口~~口感算是OK~~但是也許是之前吃了COCO一番屋~~

頓時我們覺得杏桃屋被扣分了!!

蛋不夠嫩..........就不是歐姆蛋了阿!!!

醬偏少~~....導致飯就很乾.......................

這歐姆蛋包飯被打槍了!!

不是他不好吃~~只是沒達標準!!


我的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因為菜單選項實在不多~~

所以選了這一款~~~~一上桌~~真的也很迷你~~

只能說~~日本人的胃比較小??!!@@

(自己貪吃牽拖日本人?!)

不過~~份量小歸小~~應該是因為加了大量奶油~~

吃起來很飽足

奶油也香~~份量不多~~所以吃到最後也不會膩

蝦子有4隻~~口感都不錯~~這個價位來說~~我們評判比"蜜X土司"值得!!!

(蜜X土司的義大利麵...料少,口味soso....被某人重重的扣了很多分!!!)


我們加了一份NT:120的套餐

所以附了小鬆餅

ㄧ來~~真的超小的鬆餅

很迷你耶!!!

不過加了店家那"空氣感"的奶油~~

我覺得超好吃的!!!

鬆餅也煎的剛好鬆軟好吃~~不會乾巴巴~~

裝飾也可愛~~小小一份~~挺不錯的!!!

雖說餐點都很迷你~~但是~~一整套吃下來也會飽的!!!

杏桃屋~~就是少女心阿!!!!

ㄧ訪文:http://blog.xuite.net/littlepaiying/twblog/244608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