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假日常常不知道要去哪~~就會想說去莊園餐廳或是主題工廠等等!!

 

1.jpg

台灣最近多了好多工廠前台南也有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每一間工廠都有其特別之處喔~~~

這間位在桃園的巧克力共和國其實就是宏亞食品~~

裡面還可以看到七七乳加喔!!

2.jpg

園區不太大~~

但是算是OK

室內區蠻廣的~~所以不怕大太陽!!(之前常常因為太熱~~一整個人都沒勁了...)

3.jpg

 

裡面有ㄧ些可愛的裝置藝術~~

主題公仔?

4.jpg

 

園區導覽~~

 

5.jpg

 

外圍也有ㄧ些小活動用的裝飾~~

整個就是很甜很甜的感覺阿~~!!(灑花!!)

 

6.jpg

 

室內有賣很多巧克麗!!(瞧~~看到七七乳加了嗎??)^^

因為入場一張門票NT:100~如果吃一樓西餐~可以抵200

2樓的話就只能抵100

我們當然選一樓阿~~(後來發現~~2樓的餐點都超便宜的~~100多上下~~難怪只能抵100)

 

7.jpg

一樓的餐廳感覺很乾淨

ㄧ進門服務生也都很輕切很客氣!!!

態度很優!!!

8.jpg

瞧~~窗明几淨的!!!!

我喜歡這樣簡單卻很舒服的感覺!

就算價位高一點~~還是會想來

9.jpg

菜單

 

10.jpg

義大利麵的價位單看不便宜

但是票可以抵200

頓時間一盤義大利麵變成150???

我們兩就覺得~~很划算!!

11.jpg

也有素食套餐喔~~~

12.jpg

 

13.jpg

 

14.jpg

 

餐具算是挺有質感的!!!

15.jpg

 

位子一整個很大方的黑白色調!!!

很不錯

其實~~像在這樣的主題園區裡面

這樣的價位實在不貴!!!

但是也要看好不好吃啦~~~XD

16.jpg

 

先上了沙拉

看似簡單~~吃起來豐富好吃!!!

店家會教我們吃的順序

我覺得尤其右邊的鮮蝦~~很新鮮順口好吃!!

生菜也開味~~

17.jpg

我點了明太子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我喜歡明太子

一上桌我覺得鮭魚不多~~和相片有差

但是實際上吃起來~~奶油醬不會膩口

加上一點點微鹹辣的明太子提味~~頓時間口感昇華!!!

順口好吃的義大利麵耶

而且麵條不會過硬~~吃起來口感剛好!!!

我蠻喜歡的!!!

說到明太子~~我覺得為了找明太子美乃滋~~我找好久~~都沒賣~~挺沮喪的//..

結果連我去日本出差~~我也去找美乃滋醬XD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變得好愛明太子喔~~ccc

 

18.jpg

T的泡菜牛肉

作比較不辣

聽說口味也很獨特~~好吃!!

19.jpg

吃飽之後我們就繼續去逛逛摟

裡面有很多可可豆的說明~~

 

21.jpg

 

20.jpg

 

還有可可的生產流程展示耶~~好想吃喔!!XD

 

23.jpg

在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很有巧思的小設計

很棒!!!很有氛圍

 

 

22.jpg

 

24.jpg

在這裡~~雖然不大~但是可以慢慢玩

而且園區會不定時舉辦小遊戲~~參加遊戲就有小餅乾(宏亞的~密蘭朵之類~~~)

假日除了吃吃喝喝~~到這種觀光工廠走走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