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常常聽到大家在說這家巧克力雲莊~~

但是~~總是很沒緣沒去過阿!!!

這天~~就決定~繼巧克力共和國之後~~走吧!!!

去巧克力雲莊~~!!!!

還是要感謝T帶我去阿~~哈哈~~要不然我一定會迷路XD

 

1.jpg

 

巧克力雲莊比巧克利共和國大一點點

這天~~天氣實在太好了~~熱斃了!!!

我喜歡這種充滿城堡味道的莊園耶~~很有FU~~

(小時候迪士尼的置入性行銷太強烈...XD)

 

2.jpg

 

票NT:200

可全額抵消費~~

現在很多莊園都是這樣~~用門票抵消費

可以全額抵消費的我覺得很棒!!!

 

3.jpg

 

園區地圖~

園區有很多餐廳

所以不必擔心中午沒得吃~~~哈哈哈(我們常常最擔心就是要排隊或是沒得吃XD)

貪吃鬼2人組XD

 

 

4.jpg

 

裡面有很多小區域~~

房子都超可愛的!!!!

 

5.jpg

裡會會告訴我們可可的歷史

6.jpg

 

7.jpg

故事館裡面有咖啡輕食~~

8.jpg

菜單~~

9.jpg

這天實在太熱了!!我們兩忍住熱~~還是想餵魚XD(某人很愛餵魚.....)

除了魚還有黑天鵝喔~~

 

10.jpg

裡面有很多美麗的造景!!

 

 

11.jpg

 

草梅啤酒屋~~

說是啤酒屋~~但是其實裡面還有賣餐喔~~

我們後來就在這用餐了

12.jpg

裡面想當然有很多巧克力阿!!!

13.jpg

因為園區有2~3間餐點店~~所以這家不用排隊!!

我們當下就決定!!吃這家!!

(主要是因為~~冷氣好涼喔~~哈哈哈)

14.jpg

裡面空間很寬敞

而且服務人員很棒~~我們只有2個人~他們也讓我們坐這可愛的包廂喔!!!很開心!!

很有自己的空間~~

23.jpg

菜單~~義大利麵都是巧克力麵喔!!!

 

24.jpg

看到菜單了!!

我一眼就相中我最喜歡的烤鮭魚~~

NT:480

其實和外面賣得差不多~~而且沒服務費~~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點完餐之後~~店加就會上湯和麵包

 

29.jpg

玉米濃湯~~一般般~~口感OK

 

30.jpg

烤過的大蒜麵包

挺香的

口感也好吃~~

31.jpg

T的法式烤春雞~~份量很足~~

雞肉吃起來肉嫩好咬

烤過的雞肉不會過於油膩

口感很不錯~~

但是這天~~我的鮭魚實在很久都沒上桌.............等的有點悶~~

等了20~30多分之後~~終於不耐煩去問店家

果然!!還是要等!!!!

T說:或許他給你一隻大鮭魚阿~~所以要烤很久

我:哪可能阿~~在這種店耶~~份量基本上都不會太大~~

就在我murmur當中~~終於上桌了!!

 

32.jpg

一上桌~~我真的有點嚇到!!!份量好大喔!!!

一看到這一大塊魚~~~我一整個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厚度足足比手機還厚!!!

 

33.jpg

魚肉咬起來非常扎實有咬勁!!

烤得剛剛好!!我覺得不輸外面店家!!

這麼厚的鮭魚~~實在很難烤!!

肉不會過硬~~但是有全熟!!很好吃!!!

加上德國香腸~~~好飽喔!!!

 

34.jpg

之後店家會送上巧克力蛋糕捲

好吃耶!!!不會膩口!!

一下子就KO~~

在這啤酒屋實在很舒服!!!

裡面的店員也不會趕我們~~可以在這享受很舒服的一餐^^

 

15.jpg 16.jpg

 

品嘗館就是吃鬆餅點心的!!

17.jpg

有超多巧克力的!!

18.jpg

 

我看他看了很久~~但是沒吃XD

很想吃阿~~哈哈哈

 

19.jpg

夢想館

21.jpg

 

門口有很大的巧克力喔~~

裡面還可以看到很多巧克力產品!!!

20.jpg

這裡的園區一整個很漂亮

很舒服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吃飯的時候~~冷氣吹的超涼!!!!

22.jpg

還有一大片可可生產牆喔

每次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就會非常非常的開心!!!

這次這巧克力雲莊不只可以逛逛買買~~還可以吃到我喜歡的餐點~~

很值得!!!

尤其那大鮭魚~~真的被T說中了!!

超大的~吃得我好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