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喜歡水煎包等等這類餅皮類產品

但是很奇怪喔~!很少吃韭菜盒子~~

去小攤子~我又會選餡餅~~XD

這天就來嘗試看看張媽媽八寶韭菜盒子喔~~

0.jpg

店家除了韭菜盒子還有很多滷味等等

2.jpg

店家的韭菜盒子5個一盒

都是煎好的了!

要吃很方便

只要照著他的加熱方式就可以了!可以回鍋煎或是微波或是烤箱等等

3.jpg

店家還有滷花生

花生不硬~煮得很軟透好吃!

軟嫩的花生帶有口感

滷汁都有入味~我吃起來感覺有微微五香味~加上店家的調味不死鹹~口感很不錯!

不乾澀好吃!!!

 

4.jpg

店家的香辣豆乾

微辣的口感很夠味!!

豆乾口感偏硬~比較有嚼勁的感覺!!

不會過鹹~~但是偏辣唷!

1.jpg

主角上場!!韭菜盒子回烤之後一樣香!!外皮酥脆好吃

 

6.jpg

咬一口裡面餡料爆多的多!!!果然是"八寶"阿!!!

除了冬粉還有韭菜蛋等等

微微鹹香調味~~很清爽好吃!!口感不膩口耶!!!單吃也很好吃~但是我加了蒜蓉醬下去

口感超棒!!!

我喜歡這樣的薄皮料多的韭菜盒子!!料多豐富~

外面很多包子或是水煎包都是皮超厚~然後料超少...XD這韭菜盒子好吃!!

吃起來不油膩還有外皮乾煎的口感!薄皮蛋有一點點麵粉香氣以及乾烙香味~~很棒!!!我喜歡!!!

店家處理的讓我們很方便吃~在家只要加熱就可以輕鬆享用!!超棒!!!

 

張媽媽八寶韭菜盒

http://www.ihergo.com/store/akirac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