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覺得甜甜圈好吃

因為加了很多糖粉好吃而且外觀好可愛!!

上高中之後有一陣子很流行吃"甜甜圈形狀"的麵包~~就是貝果

比起甜甜圈~貝果少了油炸~吃起來也比較清爽~

加上麵糰發酵過~咬起來也比較飽足!!~~甜甜圈只是點心~

但是~~貝果是可以當正餐的!!!

2.jpg

Annabear有不少口味的貝果

一個個包裝外會貼上口味~但是可惜的是沒標上成份熱量~這應該是現在人比較在意的一部分~~

現在人大多在意健康~~~貝果本身就是一個少油的好東西!!!

3.jpg

店家的口味很豐富~~到貨的時候是常溫的

所以可以直接吃

雖說沒有冰起來保鮮

但是口感一樣很鬆軟好吃!

6.jpg

先吃吃看我很好奇的鳳梨口味!!!

7.jpg

麵團本體吃起來很有咬勁!軟Q中帶有一點點香氣!

鳳梨微酸帶甜

口感很好!不會過酸~~很特別的口感

 

8.jpg

芋頭口味也很少見

麵糰就帶有淡淡的香~加上店家加了一圈的芋頭餡料

芋頭餡微甜~~甜度偏低不膩

麵體本身咬起來很有嚼勁!

烤過之後吃起來表皮多了一份脆口感!

更好吃!!!

 

我發現店家的口味都做的很剛好~不會過重的口味

這樣就算去包任何食材都很搭!不搶味!!!

9.jpg

起司口味我強烈建議烤過再吃

那熱融的口感很讓人回味!!!

起司量沒有很多~但是剛剛好!

加上原味的麵糰~~口感樸素但順口好吃!!!

很適合包個火腿等等的變身成為貝果三明治呢!(要不是我連續出差來不及買食材~~我真得很想來DIY一個高級貝果餐點XD)

以後有機會料理的時候再補相片~

10.jpg

像這樣放在拉拉熊的盤子上~~大家一起一口一口吃起來~真得很開心!!!

重點是店家的貝果size不大~吃起來不會太飽~~

所以很適合加料!!!

 

11.jpg

巧克力口味吃起來也是

雖說加了巧克力~但是微甜的口感很中庸~不會過頭~~

就算鹹的餡料肉片我覺得也很OK的!

貝果冷凍過後~要吃之前退冰在烤個5分左右~就有一個外皮酥內軟嚼的貝果可以吃喔!!!

好吃!大推烤過的貝果!!!!

12.jpg

MENU

13.jpg

店家還有鳳梨酥喔~~說實在~我很不喜歡鳳梨酥~尤其酸口感

我只喜歡佳X的鳳梨酥

但是店家的不會很酸喔

 

14.jpg

表皮有我喜歡的奶香味

這個是有加蔓越莓的~微酸甜的口感很不錯!!

size也不大~~好吃!!!

15.jpg

鳳梨原味的也不會太酸~口感很順口!另一種口味還加了核桃~

我喜歡加核桃的!!!多一份脆口感~~~

 

一般來說~我很不喜歡土鳳梨酥!!!

應該說是不喜歡"微X山丘"的!!!

對!我就是不喜歡!!!

因為他很酸!!~~一開始看到這長條包裝~~我心想....ㄜ.....慘了~又是酸的鳳梨酥了~~

加上店家也寫"土鳳梨"....................

但是吃了一口之後~我覺得店家的鳳梨酥皮奶香很夠!不會乾澀~~口感很不錯!!!

加上裡面鳳梨的酸度剛好~~不會有我討厭的酸口感!

而且店家鳳梨酥也有多種不同口味!很多元!!真不錯!!!

 

Annabear:

http://www.ihergo.com/store/anna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