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中秋節準備送禮的時候了~~

大家有想說要送什麼禮物給親朋好友嗎???

中秋不再只有月餅~~還有很多體面的禮盒呢!!

 

1.jpg

禮愫GIFTTOU禮盒的禮盒包裝很精美

雖說不是一般傳統的月餅~但是送禮也很體面!!!

2.jpg

這次分享的是鳳梨酥&牛軋糖&核桃糕

3.jpg

店家的鳳梨酥比一般的長條狀鳳梨酥大一點

 

4.jpg

吃起來口感外皮有一點點奶香~裡面的餡料我覺得不會過酸~~

吃起來甜度也剛好~~口感不會乾巴巴的~~蠻好吃的!!!

5.jpg

牛軋糖和核桃糕

我覺得店家的包裝很精美!!很有復古風味!!

6.jpg

裡面也是一個個擺好

不是亂成一團

這樣送人也很體面!!!

7.jpg

一個個的包裝不會弄髒手!!很棒!!!

吃起來口感軟硬剛好

不會過硬~軟嚼軟嚼的口感很棒!!!微微的一點棗泥感覺口感

加上核桃的硬脆口感

我覺得好吃!!甜度也沒有傳統的膩口!!不錯!!

8.jpg

牛軋糖

9.jpg

奶香很重的牛軋糖吃起來順口不膩!

奶香味很夠!!但是甜度不會過頭

對於牛軋糖我最Care就是"怕太硬"

有的牛軋糖咬起來牙都會痛~太硬了~~

這款吃起來一樣~不會過硬~比起核桃糕硬一點~

但是口感不錯!不會難咬~當然加了杏仁果下去增添口感和風味~~~好吃!!!

 

以前我不喜歡核桃糕和牛軋糖~就是因為他們過甜和過硬~

吃到不好吃的東西會讓我誤判這些名稱的東西就是"不好吃"

但其實~~所許單純只是我吃到雷店做的產品~~XD

像我很怕的牛軋糖~~這家就做得很不錯!不會膩口也順口!!!一口口停不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