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完全忘記要PO關西旅遊的事了XD

記得我之前PO過一篇WIFI篇 

13.jpg

 

到關西大阪一定要用各種不同的一日券或是XXOO的~這才划算!!

在大阪推薦可以買包含車票的1日券或是2日券

這樣車費比較划算!!

21.jpg

 

USJ不用說!!一訂要去的!!

但是我在哈利波特這就排了整整170分!!!!

但是還是要去阿XD

網路上有太多人寫USJ

我就不多寫了XD= =

22.jpg

 

大阪城也一定要去朝拜一下的阿!!!

25.jpg  

梅田空中庭園

很美~~

晚上開到10:30(10:00之前要進去喔!!!)

可以看到大阪夜景  超美的!!!

 

4.jpg

下午我們逛了心齋橋

這裡真的超好逛的!!!不管藥妝或是吃喝都便宜!!!

2.jpg

因為我很想吃霜淇淋!

每次到日本一定要吃的阿!!

日本的牛奶就是比較好吃!

3.jpg

我記得我點焦糖黃豆粉的口味~~280日幣!

吃起來超好吃的!!!霜淇淋的濃郁口感不說~加上滿滿的焦糖醬還有黃豆粉

口感特別  非常對我的味XD

這裡口味很多~還有黑蜜黃豆粉喔~~~

某人本來不吃~後來還不是把我的那一份KO了= =

5.jpg

ゆかり大阪燒

晚上我推薦要吃這裡

T本來說他學長有推薦別家~但是後來發現~學長推薦的好像都是台灣人炒起來的店家?

我這家是我前年去日本的時候我的大阪朋友推薦我的~~全部都是日本人!!哈哈

 

13.jpg

菜色不少

但是我就是點我印象中好吃的口味!!

12.jpg

 

9.jpg

桌上有很多沾醬!!海苔粉

可以自己添加!

10.jpg

小鏟子

11.jpg

 

8.jpg

 

7.jpg

椅子下面有機關唷

可以打開!!可以放包包!!

這樣包包就不會臭臭的了~~

6.jpg

 

 

17.jpg

我點了沙拉

看起來簡單

但是加了溫泉蛋下去~~鹹鹹的凱薩醬吃起來很好吃!

我就是覺得日本的沙拉也是比較豐富好吃!!不會過單調

台灣有時候點凱薩沙拉~他就真的只是"菜"和"醬" 沒了???

這款沙拉吃起來鹹甜鹹甜好吃!!!

店家的蛋也是有特別挑選過的!!

18.jpg

我還點了豚平燒

其實很像是加了蛋和豬肉的蛋餅XD

但是就是好吃

外表皮QQ的~~吃起來很鹹香!!!

份量不多喔!!

16.jpg

大阪燒 綜合海鮮口味!!

15.jpg

店員會幫我們放上鍋料理!

19.jpg

來來回回翻個3次左右

就會加醬了

這是店員塗的醬~這樣一圈好漂亮!!

20.jpg

然後~~我自己加了很多美乃滋和柴魚海苔粉~~~

吃這種大阪燒就是要加很多美乃滋才好吃啊阿!!

千萬不要為了怕胖而少加!!!

就是這樣鹹鹹的美乃滋加上料還有好吃醬~一整個絕配!!!

ゆかり的大阪燒吃起來鬆軟有嚼勁!很厚實有口感!!!好吃!!!不過蟹腿只有一個~~被我默默吃掉了= =哈哈哈

T還問說~怎麼沒有蟹腿阿~

我:我吃掉了阿XD(不小心一整個吃掉XD)

不好切嘛!!!!

 

提外話~這天坐隔壁的日本老夫妻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拍照喔~

吃得很開心也遇到很親切的日本人!!

大阪就是"粉料理"!!

大阪燒必吃!章魚燒也必吃!豚平燒!!!!

總之~來大阪就是阿!!

不愧是:吃大阪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