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jpg

沒錯沒錯~

除了出差~~我還是會去請個假出國散散心的!!

說到日本~最愛就是京都了!!

這美不勝收的風景~加上我愛神社~~~來了N次也不膩阿!!!

美麗的清水舞台~在這有氣勢的風景~讓人不難想要立馬打卡阿!!!

1.jpg

雖說最近發現大阪京都也有不少地方有wifi

但是~對於我們這些在台灣習慣無線上網的人來說~這些wifi熱點根本不夠!!!XD

所以這次借了Wiup~~

2.jpg

首先就是要先上網預定機型

再出國的前一天會將機子配送到家!!超方便的!!!

就這樣~我出國的前一天~機子就到了!!

而且仔細看~上面寫說~還機的時候只要交給便利商店貨到付款就可以

超貼心的!!不必多收費用喔!!!

 

 

3.jpg

裡面就是這樣~~機子和充電器!!

一到日本再開機!!

就這樣~我開開心心出門了!!

4.jpg

一到機場~速速開機

輸入背面的密碼就可以呦!

5.jpg

手機連上網摟!!!連上網之後就可以大肆亂逛!不用擔心了!!

在機場收訊非常好!!(不過關空也有Wifi的樣子~~)

 

6.jpg

出關西機場之後~就前往飯店~~

7.jpg

 

8.jpg

到了飯店放好行李之後~前往難波逛街摟!!!

這裡收訊也還OK~人好多喔~

在這人多的地方真得很容易走散阿!!

9.jpg

 

10.jpg

手機滿格!!OK~ 

在這難波大站!就算往來人很多~網路一樣暢通!!!

12.jpg

地下鐵~一樣~~收訊滿格!!!

13.jpg

看看在高空收訊如如何?

 

15.jpg

這天下大雨~聽說台風來了~~一整個很擔心~~

但是還是去搭摩天輪!!!

從上往下看~心情很好!!很舒服!!!

16.jpg

手機滿格!!!

在這裡可以盡情的上網阿!!超棒的!!!!!

看看外面風景!上上網~和朋友打打line!!

17.jpg

真得很推見大家來坐摩天輪!!!

很舒服!!!

18.jpg

後來因為要去USJ~所以我們選擇做小船

在船裡一樣收訊很好喔!!!

19.jpg

開開心心去看哈利波特~

不過這天就算下雨人一樣多~我們排隊就排了快3hr阿XD

20.jpg

來到USJ就會有很多童心出現~~很開心!!!

會迫不及待拍一堆相片和朋友分享耶!!

Wiup使用起來就算人多也沒有降速~

但是唯一缺點就是~~~這機子只要我們沒用~他就會自動待機~~我們就完全在不知不覺進入斷訊狀態

必須再啟動機子~~!!!

其實有好有壞啦~可以省電~但是比較不方便~~

21.jpg

夜晚的霍格華茲很有FU~~

106.jpg

之後我們去嵐山

說實在~就算我對日本很熟了~還是會忘記一些細節

還好有Wifi可以及時上網查詢!!

也可以隨時確認電車狀況!!

 

22.jpg

隔天我們來到大阪城喔!!

很壯觀!!!

24.jpg

因為腳酸~~所以大阪城裡面6樓的角落休息順便用用看網路!!

呵呵~~滿格!!

(某人一坐下就開始看股票??= =")

133.jpg

當然~~關西景點要跑透阿

清水寺是免不了的!!!

27.jpg

 

眺望遠方的清水寺~~心情超舒服~~和朋友賴一下~~哈哈~~上傳這美景!!

25.jpg

梅田空中庭園!!

26.jpg

大阪城頂端

103.jpg

104.jpg

 

11.jpg

基本上我覺得這次借的wiup (AU) 範圍很廣上網速度也很快!

用起來也很順手(很像我出差日本課長借我的機子)

但是確點就是太快待機~~大概一小時你沒去管他~他可能就進入省電模式~

要再把他(機子)叫醒XD

不過我覺得這次租借感覺很棒!!

還機也很方便~!!便利商店就可以還了!!!

 

以前我借過其他家的~~說是可以在機場還機~但是有時候班機比較晚~

到機場就已經21:00~22:00多了~

櫃檯都關了~~

還要自己去郵局寄包裹還機~

但是這次這個很方便~用便利包貨到付款就OK喔!!~~

 

這次借用心得~我覺得服務非常不錯~尤其是機子寄出的同時,店家就會傳簡訊通知

後來回台灣的當天也收到簡訊提醒還機。

等到機子到店家手上的時候~店家也會傳簡訊通知我們"以歸還"~~一整個服務讓人很安心!!!

 

租借方法:可以按我右邊Wiup的連結,或是到我下面粉絲網舉得口碑券呦~可以打折!!

有想去日本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https://www.facebook.com/yuzu.wu?fref=n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