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很少吃肥肉的我~這次來試試看雄爸爸的料理豚!!

我其實很喜歡吃QQ的東西~~

豬腳ㄚ~等等的~~小時候也超愛吃雞皮豬皮的~~

或許小時候吃太多~吃到怕到了~~加上現在人也講求養生~~

油膩膩的豬皮和三層肉就很少出現在我家了!!

不過~這次這雄爸爸不一樣喔!非常特別! 

1.jpg

店家出貨是冷凍!建議是要冷藏自然退冰!!!

2.jpg

上面的DM還說了~~不管怎麼料理都簡單好吃!!!

3.jpg

真空包裝的豬肉讓人很安心!!

我其實一開始覺得~~阿就是三層肉阿~~有什麼特別的~~

打開的瞬間~那香味~~我覺得我錯了!!!

店家一包份料很足!12兩~(快要一斤喔!!)

4.jpg

退冰之後~一打開就是非常香濃的香氣~~我覺得有小米酒的錯覺~~(我猜的!!)

香料的調味很特別!!!

而且打開不會濕濕的~~(有的料理產品為了要入味~會加一堆醬XD濕答答的!!)

店家的豬肉條味完全都是入味之後才真空包裝的!!很不錯!!

先簡單加熱一下~畢竟是三層肉~油份不少~~但是一整間房間真的非常飄香!!

先說說單吃口感~~肥肉的部分起來或許是因為我已經加熱過了~~

不油膩!~和瘦肉部分一起在嘴裡化開!!

豬皮部分非常的有Q勁!超有彈性的!!咬起來很有嚼勁!!不會有油膩口感!!非常好吃!!

口味微甜帶鹹~一點點酒香味~~很有異國風味~~還帶一點煙燻味喔!!!

(很像原住民的醃山豬肉味道~~)

 

6.jpg

既然單吃就很好吃了~~

我就試試放在很"健康"(無味)的全麥吐司上!!

DIY豬肉三明治~!!!

全麥吐司一般來說會比較偏乾~~這天我放上有油份的豬肉!

咬起來超夠味的!!!豬肉帶一點軟骨口感~豬皮非常有Q嚼勁!!搭上一點點乾的吐司~~

吐司吸飽了油份肉汁~~超對味!!!

真的!!!千萬不要怕這肥豬肉!!超Q的口感!!好吃會上癮!!

 

7.jpg

上禮拜我想用我之前在日本買的大阪燒粉來做大阪燒(反正我的餐桌會有很多奇怪的料理!!!)哈哈

再麵糊裡面我就加了一些豬肉丁~~上面在鋪上豬肉

8.jpg

加了很多高麗菜&的豬肉大阪燒

當然上面還要飾一下(加上日本美乃滋&海苔粉&大阪燒醬!)

高麗菜的脆甜加上豬肉豬皮的Q嚼口感!

豬肉因為本身已經醃漬過~所以不用太多調味~~一整個麵糊很夠味!!

這大阪燒馬上被掃空!!!非常對味!!!

加上稠滋滋的醬~~我好愛!!!

9.jpg

搭上五穀飯~

10.jpg

也可以讓很平凡的米飯變身成為超夠味的一道菜餚阿!

 

我真的覺得店家的豬肉很厲害!可以弄到我這討厭肥肉的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雄爸爸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雄爸爸料理-458132977699443/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