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朋友都知道~~我去哈根大使都會點夏威夷果仁的口味~~

不為何~就是因為夏威夷果仁口味好~甜味溫合!!

夏威夷果是我很喜歡的堅果之一~~但是礙於他熱量比較高又比較燥熱(印象中啦)

~不能常常吃阿XD

1.jpg 

這次這黑美豆豆就是店家為了讓母親吃到好吃的夏威夷果仁~所以自己開發出更多好吃的口味

其實我以前都不懂夏威夷果仁~只覺得:阿~~會胖~~

但是後來看了店家的網頁才知道~雖說70%都是脂肪~~但是但是!!!都是不飽和脂肪~~!!

相對來說也比較沒有不健康的東西!!算是安心的好東西^^

很多人也常常說~每天吃一份核果~對身體有益!!

0.jpg

2.jpg

店家的成份和熱量都有標示!!!

口味也真得很多元!!

 

3.jpg

先說說我第一包打開的楓糖口味~~

夏威夷果仁真的很適合配甜口味~~

加了楓糖口味~微黏稠有些許黏稠糖糊化的口感~有種在吃糖葫蘆的錯覺

外表皮微硬的糖霜~咬起來很過癮!!

夏威夷果仁吃起來脆口感十足!!但是不會過硬!!!

口感很脆嚼!!外包裹著甜蜜的楓糖~裡面的夏威夷果超脆口!不甜膩的口感加上外皮楓糖的甜

好吃!!不膩口!!!

4.jpg

這是蒜味~~

夏威夷果一樣脆口有咬勁!蒜香味不同於甜滋味~

鹹香夠味的口感順口不油膩~~

鹹口味吃起來不會燥~~夏威夷果搭配鹹口味~~意外的好搭!!!

5.jpg  

椒鹽芥末~~

胡椒鹽微辣帶鹹的口感~沒有一般胡椒口味會有的嗆~反而很順口~

胡椒夠味~~加上芥末~

店家的芥末調味的很剛好~不會嗆味~~怕芥末嗆味的我都可以安心的KO一包~~

微鹹的口感加上一點點鹹中帶甜~~口味調配的很好!!!

這樣的口味~不管大人小孩都很適合!!

 

黑美豆豆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mr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