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禮拜約了好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去這家"小茶栽堂"

捷運東門出來轉永康街~沒多久就到了~~

店門口感覺很氣派!

2.jpg

因為店家是"茶"有名!

所以一進門就有相當多的茶葉!!

3.jpg

 

這天我們來的早,甜點櫃裡面還有非常多蛋糕!!!

 

4.jpg

常溫蛋糕

5.jpg

店家座位在2,3樓

座位算是寬敞!不壅擠!!

6.jpg

店家除了茶,甜點

當然還有鹹點~但是就是適合姐妹來聊天下午茶的!千萬不要帶男朋友

否則一定會被噹到爆(又貴又吃不飽阿~OOXX的.....= =)

7.jpg

 

這天我點了一壺熱的桂花綠茶

店家的茶器相當可愛

店員說:這是設計人的巧思

杯子大小不一,但是剛好可以全部塞進茶壺裡~方便旅行!!

8.jpg

桂花綠茶茶香味很濃郁

一端上來就滿滿花香

喝起來不澀~很順口~單喝就很享受!

9.jpg  

冷泡茶~我們點了一款很特別的

我忘記茶名~但是印像中店家說這是茉莉花香的感覺~~

果然~順口!不澀~~冷泡一樣爽口!!!

香味撲鼻不胃澀!

 

10.jpg

捧油點了日耳曼媽媽鹹派

單點就要價185

價位不便宜

12.jpg

但是聽朋友說

外酥皮好吃

裡面的料也豐富嫩口

 

捧油K小姐以前有一陣子在紐西蘭待很久~~so~這天他說他很想試試看好吃的醎派

以他的標準說~~這鹹派~好吃!!

我有吃沙拉~~甜椒不沾醬就很甜~~好吃

但是橄欖油醋我覺得很酸~~不喜歡XD

11.jpg

我的雞肉口袋餅

滿滿的燻雞肉 ~~雞肉好吃料超多!~~也很夠味

不會過膩~~但是口袋餅口感偏硬~~

加上沒有沙拉~~單點一份要價NT:185  實在偏高價!!

13.jpg

期待已久的蛋糕盤上桌!!

滿滿的甜點

先說店家特別的軟糖瑪卡龍

吃起來甜度高~軟糖甜度我覺得比馬卡龍還要高~~外酥脆內Q的口感蠻妙的!!

牛渣糖瑪卡龍我覺得蠻喜歡的~~加了奶香味不會太膩

加了奶香反而讓馬卡龍甜度降低!!口感很不錯!外酥脆內嚼潤!!好吃!!!

15.jpg  

抹茶蛋糕捲

這一捲感覺人氣很高~~因為隔壁桌的人也有點~~

蛋糕加了抹茶入味~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澀

裡面的幕斯餡也是加入綠茶~~最中間混一些紅豆餡

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蛋糕體非常軟彈!

對甜點很感冒的K小姐也可以吃掉1/3個~~

這1/3對他來說~~是很大的一步XD(可以知道~~甜點幾乎是我KO~~後來我胃好脹XD哈哈)

 

14.jpg

茶冰淇淋

以茶入味

加了優格~~K小姐KO這杯哦~~

口味非常不甜膩~~加了優格~~甜度不高~~不同於一般霜淇淋~~

加了茶香的優格霜淇淋~~很特別!!

16.jpg

中間的這餅乾我忘記他的名稱~~

口感酥酥化口

加了玫瑰下去~~很香!甜度不高!!

17.jpg

這馬卡龍其實是我最喜歡的了!!

柚子口味和玫瑰口味

兩個都組合了不同口味~~一口咬下~~外殼微酥帶硬的口感~~滋味很棒!

對我來說~~我覺得並沒有過甜~~口感和口味絕對都是螞蟻甜點一族的心頭好!!

 

K小姐就不行了~~中途投降XD~~哈哈---->想當然~~我KO!!!

 

18.jpg

這是千層派~~店家說很熱賣!!

外皮都是用千層派包起來~派皮硬酥~裡面加了不少卡士達醬~~口感不錯!

加了草莓降低甜度~~但是我個人覺得~~千層派容易會有乾口感~~

這款是還OK~~外表真的很吸睛!!!

19.jpg

最後來帶了個彌月蛋糕回來

小羊包裝非常討喜!!

20.jpg

裡面是一個金色盒子~~超喜氣!!

21.jpg

我選了玫瑰口味

22.jpg  

滿滿的奶餡~~蛋糕表面加了不少玫瑰花瓣~

餡料加了茶香進去~

蛋糕本體吃起來有種莫鬆口感~~~但是不會乾澀~~

加了茶葉~~甜度不高!!好吃!!一口口不膩!!很順口!!!

這不管當彌月蛋糕或是自己吃都很棒!!!

這天就開開心心的在台北當了一天貴婦阿~~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