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我自己都承認我是麵粉孩子

很愛麵粉類~不管包子麵包甚至去日本一定要吃大阪燒章魚燒等等~~

連日本朋友都說我很適合住關西~(因為都是麵粉產品)

但是~~吃多了台灣麵包等等~~我常常會胃脹氣~尤其我又很愛奶油~~

(米哥的巴布羅我可以一天KO半條大吐司耶!!!)

但是~~有一陣子就常脹氣....很不舒服~~吃東西都沒味道~~這次這家木子先生饅頭就是用老麵發酵

最近很多包子饅頭店都用老麵發酵~主要就是要幫助我們這些愛麵粉又易脹氣的的可憐孩子阿.........


1.jpg 

店家的口味非常豐富!建議大家可以上網看看

2.jpg 

不小心誤刪一張相片~所以這兩張變成重複的.....(另一張不同的被我誤刪了)

3.jpg 

先說說木子先生的爆漿巧克力NT:22

價位很合理!不貴!!!

麵糰混合原味和巧克力~一口咬下~理面的巧克力餡料有爆出ㄉ感覺~~麵糰很不甜

適合不吃甜的朋友!巧克力對我來說~甜度也偏低!但是口感也許是我水加太少~(強烈建議不要微波)有點硬!!!

(店家雖說可以微波~而我也常常用微波加熱包子饅頭的~但是這系列老麵饅頭用微波之後會很硬!

建議用蒸的!水加多一點!!!)

全麥堅果口味~~這一款意外的軟Q好吃!!(明明我一樣加熱方式阿!!)

堅果不少~咬起來微微果乾香味!!好吃!!!加上麵粉香氣!我喜歡這款!!

白玉芝麻~我以為有加麻糬~(印象中~白玉就是麻糬!)

但是並沒有加~這一款單純就是芝麻包~麵糰吃起來就是白饅頭味道~~不甜

芝麻香氣很濃郁~~也不甜!!!很適合不吃甜的朋友!!!

4.jpg 

可可蜜紅豆~~店家用可可麵糰加入蜜紅豆

可可麵糰一貫的低甜度~加上蜜紅豆~!~蠻搭的!!口感很融合!

全麥烤地瓜~~我很喜歡這一款

加了一整個地瓜進去!

地瓜非常綿密!口感潤滑順口!!!搭上微帶嚼勁的麵皮口感!很多層次的感覺!!

麵糰不甜~但是地瓜本身香甜滋味帶出甜味!!好吃!!

抹茶蜜紅豆

抹茶麵糰微帶茶香~不澀~口感蠻不錯!加上抹茶的好朋友"蜜紅豆"

一整個就是很搭!!蜜紅豆的甜滋味~微甜不膩口!!好吃!!(切記!!蒸的時候水多一點!!!會比較潤口!)

5.jpg 

芋泥口味

其實我很喜歡甜一點的口味

這款芋泥好不容易我覺得比較適合我~~甜度剛好!外皮的芋泥麵糰也很香~~濃郁芋泥味~加上芋泥餡

口感香醇好吃!!!

起司口味我也很喜歡~~麵糰口味很原味!但是加了起司多了一份鹹滋味!!!!

一點點稠口感!

蔓越莓口味~麵糰應該是加了蔓越莓汁~~口感整體微微酸~但是不過酸

加了不少蔓越莓乾添加口感!!!好吃!!

店家的產品普遍屬於中間調味!不過甜也不過鹹!!

6.jpg 

7.jpg

店家的產品真得很多元!又實在!!

但是不管口味如何~最重要是吃的健康又開心!!

好的麵糰吃起來不脹氣~

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木子先生:

http://www.muz888.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麵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