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總統大選完~~大家有在家裡電視機前顧選情一整天嗎?

我同事說他在電視機前KO掉一堆零食XD~~(為了選舉~買一堆吃的來預備~~哈哈)

我家也是~~選舉當天剛好晴天但是隔天一整天大雨~讓人都要發霉了

下雨就很懶得出門XD~~來和大家分享一個好東西~~這樣就算下大雨~在家也可以享用好吃義大利麵喔^^

義思義式是一家專門的義大利麵店家~口味分成醬汁和餡料以及麵OR飯~

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去搭配~~


0.jpg 

店家每一大包裡面會有醬&麵OR飯&配料

前一天先退冰之後~就可以全部下鍋去加熱!!!

店家的配料比起一般的調理包~~豐富多了!!還有花椰菜呢!!

真的就在家也可以吃和外面一樣的料理喔!!

1.jpg 

白醬培根義大利麵~~煮好收汁在灑上最後裝飾~~一整個很美!!


2.jpg 

白醬吃起來奶香味不會過膩

濃郁滋味剛剛好順口~麵一起煮所以等到收汁之後就很入味!

大片培根~不同於一般店家的小培根塊

店家的培根很大片~~口感軟嚼好吃不過鹹~~順口!!!


3.jpg 

泰式辣味燉飯

4.jpg 

口味不會過辣~但是很開味的辣度~~

米飯一開始就煮半熟了~~所以一整鍋加熱的時候不用花太多時間~

等到湯汁收的差不多就OK!

培根一樣~軟嚼有勁!!令我很驚奇的是~花椰菜經過冷凍又加熱~但是口感一樣很順口~

雖說沒有很脆硬!但是是剛剛好我喜歡的口感!!!


5.jpg 

南瓜鮮蔬燉飯

6.jpg 

加了滿滿的蔬菜

7.jpg 

吃起來很濃郁的香甜滋味

南瓜味道不重~~加了大量的玉米~多了一份玉米香甜!!!

一整個燉飯很順口~~米飯軟硬剛好!!蔬菜也是我喜歡的香甜滋味!!好吃!!!!

順口不膩!!!


8.jpg 

店家除了義大利麵還有奶酪喔

每一杯份量不大~吃起來甜度不高~口感微微帶點Q~~

口感是屬於鮮奶油的軟Q~並非添加凝膠的口感~~適合不喜歡甜的朋友!!!


9.jpg 

店家還有咖啡凍~小小一杯

加上奶油球!軟Q好吃!

10.jpg 

杏仁凍~吃起來不會有嗆味~~很順口的杏仁味!!

11.jpg 

店家還有泡菜喔~~店家的泡菜屬於微酸帶一點辣度~口味不會過嗆

酸味比較明顯~

泡菜順口爽脆~很開胃!!!

12.jpg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店家的這款茄汁肉醬我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一般很多人會把肉醬就直接連想成紅醬

但是店家的口感微帶茄汁~~順口!!加上滿滿的肉醬餡料~~~裹住麵條~~好好吃喔!!

微酸的口感~~很不錯!

13.jpg 

青醬燻雞義大利麵~~羅勒味道蠻明顯的!顯然就是青醬!!加了不少燻雞下去

清爽不油膩!!!(我覺得店家的青醬和外面不太一樣~外面店面有的會加奶油~~會比較膩)

店家的感覺羅勒味明顯!!!沒有太多奶油~~

注意!!!麵~~要收汁!!才會入味!!^^

在家不仿試試看~~煮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


義思義式

http://0933372392.tranews.com/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