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以前我就吃過阿聰師的點心~當時覺得~~真的好吃~~大翻我對台中只有先麥芋頭酥的印象XD

(小時候覺得台中先麥太有名!!)

阿聰師最近出了一系列的年節點心~~過年就是要送禮要體面阿!!!

點心當然是盒裝~~包裝體面!!


2.jpg 

裡面有芋頭酥~奶油酥餅~~芋頭小酥餅還有特別的晶莎寶

只不過保存期限都很短!!要快食用!!

3.jpg 

晶莎寶吃起來有多層口感~~微微酥化~~加了白豆餡~口感微甜帶一點奶油香氣!

表皮吃起來比較不同於芋頭酥~口感有點像酥皮~~

表面有一點點流沙口感!!好吃,不膩口!!!

4.jpg 

芋頭小酥餅

5.jpg 

店家都會標示成份熱量

每一個大約238大卡!!

以前總是覺得芋頭酥餅只有大的~~一下子就吃膩了

但是現在設計這樣小小一份~~

下午來一個都很適合!!

吃起來表皮屬於一點點乾~~但是搭上芋頭餡的甜滋味!!

不膩順口好吃!!

6.jpg 

芋頭酥是我從小到大的最愛!!

台中大甲芋頭很有名~一整個讓我覺得芋頭好吃程度大於太陽餅XD

阿聰師的芋頭酥吃起來芋頭餡軟綿潤口!不會乾巴巴~~口感順滑好吃!!

微甜帶點樸實澱粉香味的芋頭餡~~我很愛!!!

7.jpg 

奶油小酥餅

這也是我很愛的一款

甜而不膩的餡料

加上一點點奶油香氣!!內餡微嚼帶口感!!好吃順口!!

配咖啡茶剛剛好!!!

8.jpg 

阿聰師一直都有新開發很多點心!

像這幾包也是新的芋頭條!!

口味很豐富!吃起來酥脆不油膩~我比較喜歡海苔和香蔥

沒有太強烈的味道~但是很樸實很自然~不會搶走餅乾的本身滋味!!好吃!!!

過年就是要這樣一口口吃點心阿!!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