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前陣子T跟我說過一陣子他想去逛內灣

我問說:為什麼?!

他:因為他想買黃金泡菜!!

我:!!!!!!(這不是上網就可以買到的嗎?!)

 

有鑒於黃金泡菜實在深得我們心~所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好吃的黃金泡菜!

不用特地去人擠人到內灣~~動動手指上網就可以買喔!

2.jpg

譚記黃金泡菜口味超豐富的!

除了我介紹的3種口味

店家還有紅麴泡菜 杏胞菇等等~讓我們多樣化選擇!

店家有提供3罐包裝的禮盒包裝

也有組合的包裝~

出貨也都是低溫宅配~新鮮有保證!!!

20170111-1.jpg

泰式月見打拋豬肉套餐

上次煮了打拋豬套餐

立馬奉上T最愛的黃金泡菜~

他一看到感覺有驚訝!

他可能忘了: 網路無國界阿!!!

而且~多了一個泡菜~感覺餐桌更豐富阿!!

 

3.jpg

毎一罐包裝都很精美仔細!!!

看起來黃澄澄的~和ㄧ般嗆辣的韓式泡菜不一樣

 

4.jpg

包裝上面也都有標示程份熱量!

100G大約160大卡!

看了成分 我想這黃金色的色則應該是薑黃

以前有的黃金泡菜會用胡蘿蔔~所以各家不一樣!

5.jpg

除了高麗菜海帶芽等等ˋ

還有黑木耳喔!

這可是現在很夯的養生產品!

青木瓜也好想嘗試喔!!!!一定超棒的!!!

6.jpg

店家的口味豐富~~造福我們挑剔的味蕾阿!

7.jpg

打開蓋子裡面還有一層紙膜

一打開~蒜香味十足!!!超香的

不同於韓式泡菜

黃金泡菜多了一份豆腐乳的錯覺!

8.jpg

海帶芽吃起來微微蒜頭嗆辣~但是不會過辣

雖說是泡菜~但是還是保留有海帶芽口感!很脆很有嚼勁!

加上蒜味還有薑黃等等~調味得宜很好吃!

單吃也不會死鹹!!!!

9.jpg

白菜口味

白菜屬於辣度高一點

調味和海帶芽差不多~

蒜味也是很香!

10.jpg

濃稠的口感很銷魂!

我喜歡一口吃下~微嗆帶甜辣的感覺!

11.jpg

高麗菜口味

辣度微微辣~不會過嗆辣~

口感一樣稠潤好滋味!

高麗菜保有脆度和口感~不會過於軟爛~吃起來也不卡牙~口味滋味都很好!!!!

店家的調味我覺得很棒~蒜香味十足~但是不會過於辛辣!!!

也不會過嗆~但是非常夠味!!!!!!

其實我還拿去泡菜炒肉了~~但是~~少了相片XD~~

店家的泡菜不管單吃或是炒肉片~都是絕配!!!!

過年過節怎麼可以少了這一味呢?!!!!!

 

譚記黃金泡菜

http://www.m3366.com.tw/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