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上禮拜剛過完年~~過年想必大家都在家吃吃喝喝~~

像我~就足足穩穩的"胖了"= =不過~~過年就是這樣阿

所謂的幸福胖阿~~哈哈

過年前收到瑞菓的包裹~過年剛好和大家吃起猛吃!

 

2.jpg

瑞菓產品蠻豐富的~主要有很多堅果系列產品

這次吃的是鮮奶糖(我身邊的朋友都很了解我~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就是奶油糖"偉特",一天我可以KO掉N顆糖.....)

 

3.jpg

店家的包裝蠻可愛的

鮮奶糖有2種口味

夏威夷豆&巧克力

4.jpg

包裝上都有標示熱量

夏威夷豆一個大約29大卡

5.jpg

可可薄片大約33大卡

每一片熱量都不高~~

6.jpg

每一小片的包裝都很精美!

7.jpg

咬一口~

微硬的口感~~(最好用含的)

鮮奶加上一點奶油香氣~口感嚼潤嚼潤的~~不膩口!

甜度就是牛奶糖的甜~但是不會過膩!加上夏威夷果~軟嚼的口感加上一點硬脆的夏威夷果

多了脆口感~~提升了多層次的口感

讓牛奶糖不單單只是牛奶糖這麼簡單!

8.jpg

可可薄片

9.jpg

薄片口感吃起來比夏威夷果口味的更軟Q一點

外表皮灑上滿滿可可粉~甜度比較低(因為有可可粉)

軟Q嚼潤的口感很不錯!有點像是牛奶糖和生巧克力之間的口感!

一口一片~~很順口不膩!

店家調味到包裝都很仔細~甜度口味還有口感都有設計過!小包裝設計~吃拿都很方便!

推!!!

 

瑞菓: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ric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