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快過年了ˊ~最近各大店家也都推出不少年節產品~

前陣子收到鄒記的產品~馬上和大家一起分享!

店家寄來甜鹹兩種口味

 

2.jpg

這一款包裝很可惜~都被壓碎了(還是本來就是碎的?)

3.jpg

鄒記的花生糖吃起來沒也很甜膩~一掃大家對花生甜膩的錯覺!

顆粒飽滿的大花生很有口感!咬起來非常有嚼勁!

細縫中夾有糖漿甜滋味

口感很好!

花生硬度也剛好~不會過硬!!!一包包小包裝不會弄髒手~吃起來方便好吃!

下午茶也很適合來一包!

5.jpg

鹹口味~

我覺得是芥末~但是吃起來有莫名的一點點胡椒味

口感一樣脆硬不會過乾硬~~好吃順口!

一點點嗆滋味的芥末蠻吸引人的~~!!(只不過碎掉有點可惜!)

6.jpg

DM

4.jpg

7.jpg

店家口味不少~

以前我不實很喜歡花生~因為覺得很燥熱~但是我覺得店家的口味吃起來不會很上火

甜鹹口味的調配都很恰到好處!不會過頭的滋味~~很不錯!!我不喜歡過鹹或是過甜的口感

因為我容易一次吃很多~太重的調味會膩口!店家調味很不錯!

 

過年過節相信大家也都會團購!可以開個團試試看!!(我也要看看同事大家要不要再開團~~哈哈)

鄒記

http://549103.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