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之前PO一篇會呼吸的老麵饅頭嗎?~~

已經過一段時間了~但是現在想起~

還會回味那"簽絲的起司和Q彈的麵皮口感!"

我覺得~好吃固然重要~但是更重要的是~店家不單單滿足於現況~而是持續開發新口味!

讓人覺得非常棒!~比起守舊的一堆老店~不斷開發新產品才會吸引年輕人 光!!

0.jpg

店家一系列出了很多新產品~~

迫不及待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摟!!

(說實在~~最近忙到沒啥時間坐在電腦桌前XD)

我記得以前我很愛諾X爾奶凍捲~~就是為Q帶彈的口感很吸引人!

 

1.jpg

店家就是推出一系列新口味

剛好就是組合我喜歡的奶凍口感~
加上店家的老麵!!

超期待!有4種口味喔!

原味奶凍饅頭

芋香奶凍饅頭

黑糖奶凍饅頭

黑糖芋香奶凍饅頭

 

3.jpg

左邊是起司口味

我喜歡店家這樣切小丁的起司~

咬下的瞬間~

阿~~對對對~就是這口感!!Q嚼有勁!

口味說是墨西哥~~

但是一點都不會嗆辣~

加上起司的奶滋味~~

好吃!理面包裹了很多小起司丁~~

4.jpg

 

5.jpg

這是黑糖芋香奶凍饅頭

咬下的瞬間~~好Q彈的麵皮本體~很有手工嚼勁!

加了一點黑糖下去調味~讓麵粉多了一份自然的甜香!!

理面的芋頭餡一點都不會甜膩!~微甜口感非常迷人!

加了一些芋頭丁~~軟稠的芋泥餡加上Q凍口感~~層次很分明的好味道!

6.jpg

 

7.jpg

在來一定要說說店家的饅頭~我一貫會這樣吃~~

因為手工才會有這層Q嚼的麵皮!~果然好滋味!

 

8.jpg

原味奶凍饅頭~芋香奶凍饅頭

你看看這每一個饅頭~~超可愛的!圓滾滾的~~

表是店家發酵的好~製做過程也很注意細節~

這樣才可以做出漂亮的成品!
 

9.jpg

原味奶凍饅頭~麵皮本身就是很單純麵粉香~

但是很特別的是有一點牛奶的香味!

奶凍餡吃以來有點像卡士達香味~微甜滋味~加上Q嚼奶凍口感!

一口咬下~外表皮Q彈有嚼勁~裡面餡料稠潤順口~多元的口感層次~~很迷人!

10.jpg

加入芋頭塊的口味~

奶香味加上芋香~~我相信大家一定和我們這群一樣!馬上KO這堆包子!!

 

11.jpg

是不適是不是!超吸引人的

 

12.jpg

 

13.jpg

黑糖口味一樣~

14.jpg

樸實的外皮包裹了豐富迷人的奶凍餡料!

口味一點都不會膩~黑糖加上奶凍!很搭~微甜的黑糖真的也很純樸的香氣!

加上不膩口的奶凍!好吃!讓吃主食(饅頭)也像是在吃點心一樣開心呢!

 

15.jpg

滿滿的餡料~一點都不馬乎!

16.jpg

當然店家還有很多口味的包子饅頭~

每一款都是用心的好味道!

17.jpg

花生口味!

18.jpg

店家的做法很特別~加了起司和花生~麵皮一貫的Q嚼!

花生本身就有點鹹滋味~不甜膩~加上起司捲進裡面~

只有麵團本身微微甜香~搭上鹹口感!牽絲的起私花生超吸引人!口感濃郁卻不膩口!!

 

19.jpg

瞧!~滿滿料!!

20.jpg

店家除了饅頭系列~還有蘿蔔糕喔!

過年就是要步步高升阿!!有葷素兩種口味!

茹素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喔!

其實單單吃就有肉香氣~蘿蔔糕屬於沒有加太多粉的感覺~咬起來比較偏軟~但是很好入口!

調味香氣不會過重~但是有融入整個蘿蔔糕中!(懶得煎的朋友也可以用微波~我試過~感覺口感不錯!)

22.jpg

加上我的干貝醬下去調味~多了份港式口感

12417636_10206858221232100_5118768991167956404_n.jpg

素食的就加了不少香菇~ˊ是香菇丁喔

店家的香菇是大片香菇切長條狀!多了口感和嚼勁!好吃!!

過年就是要來一盤阿!必備!

最後附上MENU

 

0000.jpg

000.jpg

00.jpg

我覺得店家的產品價位都不貴~

重點是~很多和我一樣容易胃脹氣的朋友~相信大家都是愛吃麵包饅頭~

但是但是~~卻會胃脹~愛吃又痛XD很煩惱~

我真的會為了口腹之慾~常常胃脹又痛的一個禮拜耶XD

以前不懂~總覺得為什麼就是只有我會胃脹~

後來發現~吃對食物很重要!為了要可以多多品嚐美味~~真的~不要吃太多加發酵粉的產品~

甘欣真的是我吃起來覺得口感很棒!口為內餡又豐富迷人的店家!

推薦大家~

 

甘欣

http://www.ihergo.com/store/ganxin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