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有過年買香菇辦年貨的感覺~~對!沒錯!~~他超像香菇的!!

但是但是~~這奶皇包和芝麻包喔!!! 

2.jpg

瞧~~真得很可愛

一收到的時候馬上就被秒殺了一大半以上~~果然~~可愛無敵阿!!!

3.jpg

迫不及待趕快來吃吃看奶皇包了~~

一開始端上桌~~

大家都覺得~~ˊ這不過是個香菇XD~(可見多逼真XD)

~結果咬一口~~爆漿

4.jpg

 

5.jpg

香菇外皮灑上的應該是可可粉~~但是不甜

麵皮本身吃起來軟嚼有勁~~有口感~~不會因為造型加分而隨便了口味~~~

口感很棒!!!~~

裡面的奶黃餡吃起來甜蜜好吃不膩口~~稠潤口感滋味很迷人!

搭上樸實麵皮香味~~外皮軟嚼麵粉香~搭上香甜奶黃餡~~超滿足~~

甜度不高剛剛好!!!一口馬上滿足百分百!!!

 

6.jpg

芝麻包~~又爆漿~~~~!!!!

7.jpg

芝麻口感比起奶皇包~口味比較濃厚

甜度比奶黃包低~~黑芝麻口感厚實濃郁但是不膩口~~軟綿麵體一樣好吃!!!

份量比起奶皇包小一點點~~但是一樣吸睛可口!!!

 

題外話:

我還弄給我爸媽吃~~一開始我爸還很不想去夾這香菇~~

後來我媽說:這是啥阿~~很特別很好吃!!!

我就發現我爸的手~~馬上!!是馬上喔!!!!馬上去夾他的芝麻包XD

可見外觀有多逼真阿~~~

口感也是一級棒!!!!!

 

萌菇包

http://www.ihergo.com/store/union_Yxc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