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我出差好幾次

做了好幾次飛機~~以前小時候很愛飛機餐

對我們來說~~飛機上的餐點感覺就是多了那麼點特別~~

現在就算不用做飛機~~其實在家也可以訂購華膳餐點喔!!

1.jpg
華膳空廚我覺得應該就是搭乘華航會吃到的飛機餐?

但是現在華膳不止餐點~~還有蛋糕點心都可以宅配~

收到當下~~我覺得包裝珍的很精美呢!簡單大方~~

 

2.jpg

一打開這咖啡起司蛋糕

目前特價NT:578

 

3.jpg

真不愧是大品牌公司

雖說是起司蛋糕~~但是蛋糕最怕就是撞到或是變形~~~

外觀一變形~~一整個視覺就大扣分!!!

店家用紙模固定好~~感覺非常仔細~這樣也不用擔心運送中會不會造成變形壞是歪斜!!GOOD!!!

 

4.jpg

包裝外盒也都有成份熱量

最近食安問題~~標示清楚也可以讓我們更安心~~

5.jpg

迫不及待趕緊吃吃看這起司蛋糕

一切開~~這濃郁緊實的切面讓人流口水阿~~

一打開就是香濃咖啡香~~但是卻不會過於濃嗆~~一口咬下~~非常綿密~~入口即化阿~~

咖啡味不濃不膩不苦澀~~應該是有搭配奶香下去調整咖啡香

 

6.jpg

說說這咖啡起司蛋糕口感

一拿到桌前~~我就覺得他很香濃~~但是是組合咖啡和奶香~~一般的咖啡起司大多咖啡味道太過重~~

吃起來過苦~~但是這一款不會~~吃起來順口好吃

對嘛~~像我喜歡喝咖啡~~但是我是喜歡有奶味的拿鐵和卡布~~像黑咖啡我就NG了阿~~

這款咖啡起司蛋糕~~保留起司的濃郁~~但是沒有膩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留有咖啡香味~~但是沒有咖啡苦澀~~好吃順口!!

7.jpg

這是華膳的綜合司康

葡萄乾司康

蔓越莓司康

黑芝麻紅豆司康

南瓜司康

綠茶地瓜司康~~每一個都個別包裝~~很仔細!!

8.jpg

我怕用烤箱烤過頭會燒焦~~烤法我就先預熱~~大約烤2分之後就在裡面用餘熱放個10多分~~

加熱出來的司康軟硬剛好!!

 

9.jpg

先吃了葡萄乾口味

麵團本體口感鬆軟~~有點像是夾雜在麵包蛋糕之間的鬆軟口感程度

口感綿密順口!!

奶香很夠~但是並不突出

~~反而是一種很溫潤樸實的口感~~葡萄乾這萬年不敗的配角點綴在其中~~多了一點甜味和口感

好吃!!

綠茶地瓜口味~~吃起來很妙~~沒有綠茶澀味~~奶香也不重~~但是取代而之的是地瓜!!!對!!是地瓜耶!!!

口感稠潤超樸實的地瓜~~用地瓜本身甜度帶出麵糰香甜~~好吃!!

南瓜口味~~很鬆軟口感~沒有太多奶油口感~~但是有蛋糕鬆糕感覺~~吃起來看似乾~~但是卻不會口渴!!

好吃順口的點心!!

10.jpg

蔓越莓口味

吃起來微酸的蔓越莓帶出麵團層次!

說實在~~奶香多的蛋糕容易讓人膩口~~但是蔓越莓的一點點微酸可以綜合膩感~~

甜中帶酸提味~~不膩口~~綿密口感依舊~~

11.jpg

芝麻口味

一般來說~~芝麻會比較乾會是一點苦味

但是華膳這司康不會~~吃起來芝麻香~~口感稠潤順口!!

夾雜麵糰香味~~奶香組合芝麻香味~~順口好吃!!!~~吃起來整體口感有一點像芝麻牛奶香味?

芝麻和奶香兩者搭配很好~不會有特別哪一個突兀的感覺~~很和諧的美味~~

其實華膳不只有蛋糕點心~~料理也超多的~~~

 家就可以享用

 

華膳空廚美食

http://www.ihergo.com/store/cpcs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