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說起來我沒有很愛水餃~~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喜歡大水餃~~XD

可能是因為外面的水餃大多小小一顆~料很少~~都在吃皮XD

2.jpg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這餘味香~~(恩~~名子取的好!!!吃了口中餘味留香阿~~~)

店家的包裝採用大紅~感覺很討喜

一盒裡面有12顆

每一顆都超大的!!!

口味有高麗菜鮮蝦豬肉/韭菜鮮蝦豬肉

 

3.jpg

每一顆足足有35G喔!!!份量很足!

店家也都有標示清楚成份熱量

不過~~因為份量好大顆~~我這天一口氣吃了好幾顆~~熱量飆高阿~~阿哈

4.jpg

打開包裝~看看裡面每一顆都非常整齊的躺在格子裡~

這和一般的水餃不同~~一般水餃大多就是丟在袋子裡~但是店家用盒子喔!!

5.jpg

不多說~~

先試試看煎餃口味~~

(我用麵粉:水=1:9左右,大家可以自己調整去做煎餃皮)

6.jpg

煎完之後~(我覺得真得很像小水煎包~~哈哈)

份量很大的水餃!!!

一口咬下~~噗滋~~裡面很揪西~~外皮吃起來比一般水餃皮厚一點點~(應該是因為料很多的原因)

咬起來皮很有嚼勁!裡面也真的有蝦仁喔!

搭上韭菜~微鹹的口感加上一點沾醬~~很提味!!!

重點是皮很Q~但是不會過厚~很有嚼勁!!!

內餡調味也恰當!!!

7.jpg

高麗菜口味我就用水煮~~皮很Q~~煮過也不會軟爛~~

高麗菜吃起來就比較清爽~~外皮一樣Q嚼有勁!

但是高麗菜口感脆甜多了一份甜香

豬肉本身就有肉甜滋味~搭上蝦仁~~口感很豐富!!!

感覺就是在一層嚼勁十足的外皮裡面~~包裹了緊實有彈性的肉團~肉團又夾了一小個鮮甜口感的蝦仁

很豐富好吃的水餃!!

8.jpg

左邊最上繳就是蝦仁喔!!

店家的用料很實在!雖說一包只有12顆~但是顆顆都很飽實很大!!

T這天吃了10顆~~還說超飽的~~~~XD

女孩子應該5~6顆就可以飽餐一頓~~

像最近都會臨時突然下大雨~~在家如果準備好這樣的水餃~不管天氣差~

在家一樣可以享用美食!!!

套餐建議:Part25. 煎餃套餐

餘味香水餃

http://www.ihergo.com/store/u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