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時間越來越近~~要辦的是越來越多~~上禮拜假日也是弄弄戒指的事,買T的衣服襯衫領帶皮帶等等~~

我的寶貴假日就去了XD~為了找一個適合的戒指~我們一開始有去百貨公司看過好幾家~(點X品,鎮金X等等)

但是百貨公司當然~~價位高~重量輕~~加上光澤度也只能騙騙我這種一開始看不懂的人阿~~(其實我一開始很喜歡鎮金X的切功XD)

真正做過功課之後就會發現~~百貨公司不適合我們~後來又去了銀樓等等~~最後T選了ALUXE~~我們就來看看吧!

 

1.jpg

台中的ALUXE是旗艦店~很氣派喔!

說還有新人來這拍婚紗呢!!(對了~~這裡有地下停車場~很方便~但是要和警衛按一下喇叭才會開鍘們喔!!我們一開始等了好久XD)

2.jpg

10.jpg

一進門就金光閃閃~~(聽說竹科很多人來這買呢!)_

服務小姐非常親切~~這天我們有預約~但是提早到了~~他們也很親切的安排我們先上網瀏覽款式~並給我們好好喝的香草茶唷!!!

3.jpg

店內很寬敞~還有沙發區喔!

5.jpg

選樣式的時候~~店員小姐~服務我們的小姐人超好~超有氣質~(先稱他:M小姐)

一開始我選了7~8種戒台有吧XD~~M小姐也很親切說~好阿~都拿樣品給你看看(珠寶店都是放樣品!!)->我還很蠢的覺得周圍這些都是真的XD~~

途中選最重要的戒台~~M小姐一點都沒有不耐煩~(因為我真得很猶豫很多款式阿~加上前幾天有在銀樓看到喜歡的蝴蝶結樣式XD)

M小姐會很仔細導引我們選款式~並依照我的希望和需求建議喔!!!

最後~~我就真的拋棄我一開始很愛的銀樓蝴蝶結款式了XD~~~我真得很愛那一款~~還玫瑰金的耶!!!

但是後來想想~M小姐說的對~~要找耐看的~~~我希望我到50~60歲還會想戴它^^

選完戒台~再來就是重要的鑽石了~因為我的戒台選的最多只能放到0.42左右~加上預算~~

我覺得不用太大~最後我選個0.38就很夠了!!(本來我只要0.3~銀樓的戒台有放大效果~~哈哈~但是這裡的戒台比較屬於經典款~~沒有放大XD

只好選了大一點點的!!)

6.jpg

一路上選款式的感覺~~我覺得都非常開心~不論是和M小姐討論或是T的意見~ALUXE都給我們很好的印象!!

最後付訂之後~~就是過一個多月取件摟~~

上面是M小姐送我們的婚禮小物盒子

ALUXE有在做一些公益捐款等等~你捐款~他就會多送你這樣的手工盒子^^很精美吧!!

7.jpg

還送我們一本結婚護照~裡面有很多叮嚀的小事項~很棒!(例如:結婚當天的人員名單等等~~)

8.jpg

袋子真美~~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9.jpg

偷偷拍M小姐一頭飄逸的長髮~~~M小姐的服務~真的是決定性的那一關~~因為我一開始很愛銀樓的蝴蝶結款(說了好多次了~~哈哈)

4.jpg

取件的時候還可以在這拍大頭照喔~

ALUXE一整個讓人覺得很舒服很自在~不會有壓力~尤其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不會讓人有被瞧不起的感覺(有的專櫃小姐就會覺得我們年輕人買不起~就一付很瞧不起人的態度~T很不爽這種人XD)

建議大家有需要可以來ALUXE看看~戒檯都有打折~我印象中打0.75?但是鑽石就不打折摟~~~不過價格都可以上網看到!很透明!

PS~我當天也是考慮好久~後來決定將戒台換成用不變色的柏金~本來覺得18k金就很好了~

但是看了M小姐同事的戴了2年多變色的18k戒指~~T強烈建議我換成柏金!

推薦大家喔!!!

ALUXE

http://www.aluxediamond.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UXE 鑽石 精品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