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大口吃漢堡 DACOZ

https://www.facebook.com/www.handmadeburger.com.tw/?fref=ts

1.jpg

這陣子常常都是早上大晴天~下午下大雨?!~~這天也是~和T約好要去吃DACOZ~結果晚上也是傾盆大雨!!!

說說這大口吃漢堡(DACOZ)~其實不是我第一次來吃了~這次來應該是第三次了!!!

一進門店員服務很不錯~因為平常日沒有太多人~加上時間也晚了(晚上8點了...又是因為加班阿XD)~

所以立刻帶我們到舒服的4人座大位子!!YA!!

很久以前剛開幕就來吃過~當時很愛他們的鮭魚菲力漢堡~好厚好好吃阿~但是~第二訪就少了這菜單

當時點了鮮蝦義大利麵

擺盤雖說有我不喜歡的豌豆!!!~但是麵也很入味好吃!

這天就再來吃吃看喔~

DACOZ很不錯就是~+50有飲料喝到飽/套餐有+50/70/100的選項~

但是我發現~飲料機以前有ZERO可樂~最近沒有了~呵呵~~

(因為飲料機空一格~我就看看我以前的相片~~喔~少了我和T喜歡的ZERO~)

 

2.jpg

這是沙拉吧~無限取用喔!!!種類沒有太多~但是有番茄玉米和蘿蔓耶!!!

 

3.jpg

菜單

4.jpg

詳細菜單

請參考官網連結~!!

部分菜單停售~T本來想吃豬腳堡~可惜~停售!!!

5.jpg

這是最近新推出的燉飯~感覺好可口!

我覺得像這樣會定期推出新產品的店家很不錯!

求新求變!!!有跟上最近明太子很夯的風潮~!GOOD~!!~(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吃到以前的鮭魚菲力XD)->我愛鮭魚!!

6.jpg

這天我們選了C套餐~有附甜點蛋糕的!!!

7.jpg

好了~點完餐~就可以來取用沙拉了~

沙拉醬有凱薩和油醋~我選凱薩醬~

8.jpg

生菜有蘿蔓耶!!!我超愛的!!滿滿的~自己取用!!!

我沒有很喜歡一般生菜~但是我特愛蘿蔓的爽脆口感!外面超市蘿蔓一小顆就要價NT:90/100的~~不便宜

這天熊熊發現~有我喜歡的脆口蘿蔓~~很開心~~

9.jpg

拿完沙拉~回座位就發現湯上桌摟~ 說是濃湯~但是裡面的料不是玉米~像是火腿肉丁還有芹菜等等的~

口味還OK~不會膩口~

10.jpg

喜歡玉米的朋友可以和T一樣~把沙拉的玉米加一大匙進去啦~~哈哈(滿足一下!)

13934765_10208449569254806_1521417253840042982_n.jpg

飲料第一杯店員會送上杯子~之後叫自己裝摟~

還有美式咖啡~也可以續杯喔!

11.jpg

沙拉吧有番茄真得很不錯還有小黃瓜!!吃起來簡單~但是不錯吃!

吃肉吃漢堡也要蔬菜均衡一下!

12.jpg

噹噹~不久~我們的餐點上桌摟~好澎拍!!

我點了澎湃明太子海鮮燉飯NT:360

T本來想點豬腳堡~但是可惜停售~所以點之前他喜歡的BBQ培根牛肉堡NT:270

(剛剛看之前的文章才發現~上次吃BBQ培根牛肉堡的時候~T嫌當時的培根太硬~但是這天好像沒聽他說耶~所以店家有改進摟?!~)

13.jpg

我的澎湃明太子海鮮燉飯

這可是店家新產品!一向很愛明太子的我當然要點阿!

連T看到菜單也說:點明太子海鮮燉飯!!(他居然沒說要吃牛排燉飯耶?!!!)

不過一上桌~

我先是看到我愛的鑄鐵鍋(心花朵朵開~好喜番阿~我就是很愛鑄鐵鍋)

但是後來看到粉紅色燉飯?!(店家是用明太子燉醬),我頓時有點傻眼~因為~粉紅色會讓我覺得怪怪的XD~

明明我自己都知道~但是我還是問了T好幾次:明太子是粉紅色的?

T:對!

我:真的嗎?真的嗎?((我當時應該是自言自語!!))

T:對!!!!!!!(你都吃N次B3的明太子磚餅了還問?!)

可能是我看到粉紅色的飯有點嚇到吧?!而且飯看起來有點不像飯~有點透明?!

可是喔~實際拌勻之後~吃起來明太子的味道~我好愛阿!

 

IMG_0574.JPG

上面的海鮮也不少~

有蝦子/蛤利/還有很像九孔還是生蠔??!(是淡菜啦)~哈哈還有我不喜歡的豌豆XD 呵呵

(這天不知道是我餓了還是啥~彎豆也覺得好好吃喔!)

很像生蠔(淡菜)的東西 我給T吃了~但是T說有點冷冷的~?!(可能他放一下了)

蝦子口感彈牙好吃~但是如果可以先剝好殼~就更加分~而且也可以剔除蝦腸~看起來也更美!!!

主角的燉飯~整體明太子醬的味道很濃~但是不會膩口~~很順口溫潤的好吃!

明太子醬真得很搶味喔~味道很濃郁~吃了明太子燉飯~我居然吃不出T餐點的薯條附的起司醬了?!

這一盤!一人份可以輕鬆完食!表面也看得到滿滿的明太子粒!!!好滿足!

推薦給和我一樣是明太子悾的朋友來試試看!!

15.jpg

蛤利大小都不小~也很鮮甜~但是~~也是有點冷冷的!!有點可惜

17.jpg

T的BBQ培根牛肉堡

份量真的不小~我一直夾他的洋蔥~上面那層洋蔥滿滿BBQ醬~好重口味好好吃!

我喜歡這味道!

16.jpg

這天的漢堡~沒有聽T說培根硬~那應該是還OK

牛肉堡整體好像口感不錯!!!(有人吃的超滿足!!!)

T當天看到漢堡旁邊的醬

他大叫:對!就是這醬~配薯條超好吃!別的地方很少有耶!

之前每次他不想吃薯條的時候~就會跟我說:我會脹氣~薯條不吃了

這天我跟他說: 薯條不要吃太多~等下你又脹氣了?!!

T:不會啦~我吃很多東西都會脹氣阿~豆漿也會阿~我還不是常常喝!!

我:.......(都是你的話!!真欠揍!還不就是想吃起司醬?!)

T:嘿嘿~

 

18.jpg

最後甜點我們各選1

起司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

起司蛋糕我很喜歡耶~~甜甜不膩口~但是上面加了很像是檸檬的東西~雖說很美觀~但是味道有點太突出~被我們放一邊XD

但是起司蛋糕綿密細緻好吃!底部的餅乾皮也不會過硬!!!口感很好!

巧克力布朗尼吃起來是苦甜巧克力~大人的味道~不會很甜~苦中帶甜~好吃!

 

吃飽超滿足!!吃完之後~櫃檯的店員還親切的問說:有沒有吃飽?

我:有有有!!!

頓時間覺得好溫馨喔~雖然一小句話~但是聽起來很舒服!!!我喜歡這種溫馨的對話~簡單。但是很溫暖!!!

DACOZ整體來說~口味口感和份量都很不錯!

店員服務也很不錯~會看時間收盤整理~還有確認我們有沒有需要白開水?

餐點擺盤也很用心講究(除了我看到粉紅色半透明飯呆掉的那一段XD)~~哈哈~但是拌勻之後口味是真的好吃!

下次還會想再去吃耶~但是希望有ZERO~希望有烤鮭魚漢堡!!(不是煙燻鮭魚XD)~呵呵~

推薦大家喔!!~

 

大口吃漢堡 DACOZ

03 5152512

新竹市新竹市中央路229號7樓(Big City遠東巨城7樓)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