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這家費莉絲T已經和我講了好幾次了~:每次去你家都會經過一家新開的店~感覺生意好好喔!!

所以我有上網查看看~原來這是頭份上來新竹展店的!

題外話~~

(之前我常常因為陪T晚吃~胃很不舒服!!所以有一陣子決定只要T晚下班我就先吃)->沒辦法~真的晚吃對我的胃負擔很大XD

常常會痛一個多禮拜XD~準時吃飯之後~胃就好一點了

這天剛好T在8點多下班~~因為很想和T一起吃飯~所以勉勉強強等到8點多XD

為了減少考慮餐廳的時間~我們速速決定去FELICE嚐嚐鮮~(看看頭份上來的店到底有多厲害?!)

1.jpg

我們一到門口~其實猶豫了一下~~門到底在哪?

店家很特別的將門設計在左邊通道~

門口的設計讓人不用擔心坐在門邊還要因為門開開關關的影響吃飯情緒

這設計很不錯!

2.jpg

就是這通道!!

大片玻璃感覺很清新!

3.jpg

裡面的裝潢感覺非常用心

很像城市中ㄧ片綠地的感覺!我很喜歡這樣小清新的感覺

4.jpg

裝潢感覺很像薄多義

小歐洲嗎?!

5.jpg

店家還有二樓的樣子

但是我沒上去看XD

6.jpg

前往洗手間的通道~也好綠意盎然喔!!

7.jpg

 

8.jpg

菜單!就是一大張紙~直接上在上面畫記 

其實來之前我猶豫了好久要點啥~(我早就知道T會說來吃這家,所以就先上網看看)

但是發現新竹沒人寫耶?!可能剛開幕~太新了!!

9.jpg

 

10.jpg

 

11.jpg

也有飲料~可以單點或是配套餐

12.jpg

店內的水是有加柳橙的喔!喝起來超香甜好喝!

13.jpg

店內座位真得很舒適~女孩們都會喜歡的!

14.jpg

猶豫了一下~我點了牛肝菌義大利麵NT:215

T點了肉醬義大利麵佐香草雞柳NT:255

 

18.jpg

19.jpg

15.jpg

我的牛肝菌義大利麵(直麵)->本來是細扁麵!

擺盤蠻用心的~但是份量實在很少阿XD

雖說一開始就知道這是素炒~但是麵食在讓我覺得不是很合胃口....

我一向很愛菌菇類~但是這天牛肝菌的味道實在讓我喜歡不起來~

加上素炒的實在太素了~讓我想起小時候在阿嬤家吃素那段沒味道的素食生活XD

這就只是一盤素炒麵阿XD~價位要215~對我來說我覺得好貴!!

份量又不多XD.....味道我也不喜歡XD(我覺得味到調味有點單調?!)

其實心理默默有點沮喪~因為這裡拜可以和T一起吃飯的時間就這麼一天而以~

這麵~蠻.....的~不是說他不好吃~只是和我想的不一樣XD

不過阿~這樣的麵很適合喜歡單純不油膩的彭油來吃!

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熊熊想起~這樣小份量的義大利麵~真的比較適合胃常常不舒服不能晚吃得我!)

這樣自我洗腦一番~我覺得好多了!->真容易滿足阿!!

 

16.jpg

T的肉醬雞柳麵NT:255   份量看起來有誠意多了!

店家擺盤很用心!

T說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17.jpg

我有吃T的麵~茄汁肉醬~偏酸~我很少吃茄汁啦!

炸雞柳是雞胸肉~難免有點乾澀~但是口感算OK~還是要和著醬才好吃!

3大條炸肉~份量不小喔!

 

這天店員服務非常好!一進門就會親切帶位

用餐完畢也會很親切的問說:口味還可以嗎?有吃飽嗎?

我只能苦笑......

 

走出店外~我跟T說:你有發現我一連串好幾次回應店員都很委婉嗎?

因為我覺得他們服務很好~我實在說不出我覺得不好吃份量太少...等等的話阿!!!

T:有阿~你就呆呆的頭低下來不知道要回啥~因為他們服務態度好~要不然可能我們兩個就會馬上說NG了~~

我:呵呵~~是阿~

這天~雖說難得的小餐會吃得不是讓我很滿意~(應該是我點的餐的問題~剛好不喜歡XD)

但是~可以和T一起吃飯聊天~真的也很開心滿足了!!!

 

FELICE 費莉絲

新竹店:新竹市西大路360號

訂位電話:03-5281199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b2%bb%e8%8e%89%e7%b5%b2felice-%e7%be%a9%e5%a4%a7%e5%88%a9%e9%ba%b5%e8%bc%95%e9%a3%9f%e5%8d%88%e8%8c%b6/166428283399343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