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1.jpg

四草綠色隧道

每3~4個多月左右~我和T都會去走走玩玩~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今年也是有去宜蘭和高雄~

只是我都很不認真寫文阿XD(應該是說前陣子忙到我都快抓破我頭皮了XD)

這陣子有一點時間~就乖乖捕文摟!

去年和同事沖繩~搭了遊湖的小艇~覺得很舒服~很自然

同事推薦我可以去台南的四草看看~

剛好過了幾個月~和T計畫去台南久一點!

三天兩夜小旅行~當然就把四草排進去摟!

買了票進去還要排隊大約快1小時~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2.jpg

坐小船遊湖

很有一番風味!

3.jpg

不用擔心~坐上船之前會穿救生衣!!!

一路上就聽聽領隊導覽(雖說他聲音好小阿XD)

4.jpg

涼風吹來~気持ちいい~~

5.jpg

基本上遊湖很快~但是還是很推薦大家可以去走走!

因為這有說是很像小亞馬遜河喔!

很真實自然的原貌~

6.jpg

途中安插了一個台灣咖啡文化館(因為我喜歡咖啡啦!)

但是說實在~很快就逛完了~

7.jpg

這裡的大風車是不錯的拍照點~

因為距離我們當天入住民宿不遠~所以來走走!

8.jpg

很多適合小情侶來的設計~很多愛心阿!

9.jpg

還有馬車喔!!

在這裡殺了不少底片~~呵呵^^

晚上入住民宿~沒附餐~~SO~我就決定去吃薄多義摟!

23.jpg

隔天我們到北門教堂附近~

24.jpg

錢來也是一定要拍的點啦!!

電視劇拍攝場景ㄇㄟ!!!

這裡有賣不少甘仔店的小零食~沒有特別便宜或是貴~

他賣的是一個"回憶"

28.jpg

北門水晶教堂

http://guide.easytravel.com.tw/scenic/78455

29.jpg

台南這裡雖說天氣基本上都很熱

但是北門這裡12月是蠻涼的~~靠海邊~風很大!!

30.jpg

很多人會喜歡在水晶教堂拍婚紗喔!!

因為很美阿!!!

26.jpg

水晶教堂付近有很多小攤販

T就說他要吃"虱目魚香腸"

27.jpg

虱目魚香腸應該是當地名產吧?!

吃起來蠻香挺好吃的!!!

當天晚上我們去吃了好吃的福豆屋~大推阿!!!!現在還會回味阿(之後捕文)

晚上就是入住台糖鳳凰酒店喔!!!大飯店耶!不是民宿了!!!

(因為我和T討論過~一天住便宜的民宿!~另一天就好好的休息)

吃的好喝的好!(早餐超豐盛的!!!)

31.jpg

金得春卷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記得我以前大學的時候很愛看看到處哪裡有好吃的小吃~當時很喜歡潤餅~所以會看看台灣各地潤餅!!

說到潤餅~台南的金得春捲就很有名阿!!!但是從大學到現在~我只聽過沒吃過~~

還真的是要謝謝T~讓我吃到以前想吃的金得春捲!

32.jpg

金得門口超多人的!!(果然是老店阿!)

其實他最特別就是因為他會包完潤餅之後會多包一層皮再去煎一次

33.jpg

料多阿!

34.jpg

但是實際上拿起來~我覺得份量沒有傳說中的大!

就soso~塞塞牙縫用!

但是口味算是不錯!皮不會濕潤潤的~口感好吃!裡面的菜也脆口好吃!

38.jpg

35.jpg

永樂燒肉飯是T說要吃的~聽說也是蠻有名氣的喔!!

價錢不貴~印像中點餐付小碗沙拉和湯?!

36.jpg

人好多好熱XD哈哈

37.jpg

店家的燒肉飯看起來簡單~但是我覺得很入味好吃耶!

肉片不多不少剛剛好!!!

份量不會太大!!!女孩兒自己也可以KO一碗!

還有解膩的筍絲!!好吃!

39.jpg

沙拉雖說很傳統很簡單~但是也很美味!

下面撲滿高麗菜絲(有沒有洗我就不知道了~~哈哈)附上一包醬!

沾上傳統美乃滋醬包!GOOD!

 

40.jpg

還有味增湯喔!!!

台南真得很多好吃的小吃耶

難怪大家都說台南是小吃美食府城阿!!!

寫著寫著~~我又想去小旅行了....冏!!!

arrow
arrow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