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這次很高興可以參加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愛煮飯的我~收到這訊息~真得很開心呢!

要我自己去買這樣高貴高級的橄欖油~可能我還下不了決心!

但是~實際上用過之後~你會愛上阿!!!

未命名.jpg

以前就聽過冷壓橄欖油~但是一直都不知道 "它" 到底是啥?!(只知道對身體好~比較健康!)

藉著這次~讓我知道~這橄欖油 油酸價小於0.14~不易氧化

對身體真的比較好!在家要吃的美美有格調也要吃的健康!!!

因為店家自己有橄欖園~所以不會有因為運送而造成油質破壞!!!

油都是最新鮮最好的!!!

所以就算生飲/淋沙拉/沾麵包都可以喔!!

店加選用的橄欖果比較有濃郁香味!一點點蘋果和杏仁味!!!

很棒呢!所以說~拌沙拉也很適合!!!!

 

1.jpg

收到的同時~包裝上面就寫了很多關於他的簡介和檢查

煮飯炒菜都需要各種油~選好油可以讓自己和家人吃得更健康又美味!

2.jpg

低油酸~更健康

 

6.jpg

收到之後~當然趕快來料理阿!

首先先做了簡單的XO小魚乾燉飯!(當然要用這款橄欖油!)

炒過的小魚乾感覺不會乾巴巴~口感也很潤口好吃!

4.jpg

當然也可以炒高麗菜喔!

簡單的橄欖油快炒!加上一點高湯!!

醬油一點點~其實就按照一般的的煮飯流程!好吃!

3.jpg

炒烏龍麵~~哈哈哈~~某人不愛烏龍麵~但是我很愛阿!

炒過的豬肉片吃起來軟嫩好吃!加上一點高麗菜&日本醬汁~還有熟烏龍麵下去快炒!

最後用海苔等等~自己喜歡的東西裝飾~好吃!!

說起來~這樣的炒烏龍麵可是在日本料理居酒屋很常見的一道菜喔!!!

5.jpg

最簡單最原味的~你還可以試試看煎鮭魚!!

愛鮭魚的我~每次出門只要有鮭魚~我都會點!!!(在家也煎過好幾次阿!!!)

鮭魚可以西京燒或是醬燒或是單烤都好吃!

(當然也可以做成沒豬肉的鮭魚豚平燒?!)總之~創意料理很開心!

這天就簡單的橄欖油煎~~

簡簡單單的橄欖油加上一點胡椒調味!

就是一道好吃又健康美味的料理!

不用太多華麗的綴飾~就是好吃!

1.jpg

前幾天又做了火腿蛋炒飯~

簡單的火腿加上蛋加上一點日式醬料調味!

乾鬆的炒飯就是好吃!!!

2.jpg

煎了個豬排~裝進可愛的便當盒!

本來想當隔天便當~但是某人又晚下班沒吃飯~~

就給T當當天晚餐摟~(因為當天急著要出門辦事~但是又覺得他沒吃飯這樣不好!)

炒飯加上排骨~我自己都覺得好吃!

3.jpg

我覺得這橄欖油真的品質很好

熊熊想起~我媽也是用這樣高級的橄欖油的樣子~

吃起來健康也比較安心!!

少了油酸~多了一份安心和保障!

而且實際上料理起來~比起一般油~吃起來真的少了一點油耗感

感覺好像多了一點點的香氣?!

推薦給愛料理的大家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鈉瑞 冷壓初榨橄欖油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